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一男子侮辱亚裔,没曾想对方竟是卧底警察

京港台:2021-4-11 11:42| 来源:ZAKER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一男子侮辱亚裔,没曾想对方竟是卧底警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亚裔在美国频遭种族歧视和暴力。据《纽约(专题)邮报》报道,当地时间 9 日,纽约一男子在街上发表仇恨亚裔言论,不过这次他选错了对象:对方是一名卧底警察。

  据报道,当天下午 4 时 30 分左右,这名警察正在 33 街和第 7 大道巡逻,这时 35 岁罗德里格斯走近,开始叫喊道:" 在你被弄死之前,滚回中国!" 报道称,他并不知道自己在和警察说话。

  随后,罗德里格斯继续对警察进行人身攻击。这名卧底警察立即通知了一名分局警察,后者逮捕了罗德里克斯。报道称,此人系惯犯,曾被逮捕过 20 多次。据称,犯人在被铐上手铐前还在叫喊:" 我 xx 才不在乎蹲不蹲监狱呢!"

  " 他如愿以偿了。" 一名执法人员对《纽约邮报》打趣道。

  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多地针对亚裔的歧视和暴力事件频发。当地时间 4 月 4 日,美国纽约市举行大规模反歧视亚裔抗议活动,现场约上万人参加。此次活动主题为 " 停止仇恨犯罪、反对种族歧视、捍卫亚裔权益 ",示威者手持 " 停止仇恨 "" 团结就是力量 " 等标题,对近期纽约市及全美愈加频繁的针对亚裔暴力事件进行抗议。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