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科兴疫苗很神奇? 智利主教接种2剂后仍确诊

京港台:2021-4-12 00:30|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6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科兴疫苗很神奇? 智利主教接种2剂后仍确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年76岁的圣地牙哥天主教会枢机主教布拉科(Celestino Aós Braco)确诊新冠肺炎(COVID-19)   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智利罗马天主教教会昨(10)日在推特上表示,现年76岁的圣地牙哥天主教会枢机主教布拉科(Celestino Aós Braco)确诊新冠肺炎(COVID-19),辅助主教洛伦泽利(Alberto Lorenzelli)也出现类似症状而入院观察。据悉,两位主教皆曾打过2剂中国科兴疫苗。

  综合外电报导,布拉科于10日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总教区牧师隆卡利奥洛(Cristian Roncagliol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疾病的影响虽然温和,但需要专门的设备来处理,以避免潜在的併发症」。

  报导中提到,圣地牙哥的辅助主教洛伦泽利(Alberto Lorenzelli)目前也在医院接受治疗,并在出现新冠肺炎的症状后进入同家医院。据悉,两人均在3月11日接受了第二剂科兴疫苗。

  智利大学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指出,根据智利的疫苗接种数据及感染率,接种两剂科兴疫苗后两周,预防效果为54%。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