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直播爆粗口 连线女主播被骂后否认与其认识

京港台:2021-4-12 11:19|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直播爆粗口 连线女主播被骂后否认与其认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4月12日报道 4月12日凌晨,汪小菲在直播中爆粗口,疑似喝醉酒,之后他还与其他主播连线进行PK。PK过程中,汪小菲朋友说出了连线女主播的真名,称他们在成都一起喝过酒,两人甚至还以哥哥妹妹相称,但随后,女主播表示自己不认识汪小菲。

  

  事后,汪小菲在另一段直播里否认和女主播认识,还叫网友别去骚扰别人。

  

  

  

  网友纷纷评论:汪小菲的行为不妥当,在直播间都能公开爆粗口,很难想象他日常是如何对待大S的;还有网友认为两人在直播间连麦后又称不认识,但大家都录屏了,场面太尴尬。

  

  此前,有媒体曝光汪小菲到北京某酒吧与朋友喝酒聚会,兴致昂扬的他直到凌晨时分才离开,而离开之际还手搂一位年轻异性,两人举止亲密,已经超过了安全距离。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当时汪小菲似乎已经喝醉,走路都是跌跌撞撞,身旁的美女看到连忙上前搀扶,汪小菲将美女一把搂住,表现得相当亲热。当时汪小菲还添加了那位美女的联系方式,不知是出于礼节还是另有所谋,总之这一举动引发网友热议。随后,汪小菲逐渐清醒过来,似乎是认识到自己行为失当,立马调整动作来到朋友身边与大家畅聊,最后汪小菲在朋友的搀扶下上车离开。

  

  随后,汪小菲在社交平台撒狗粮,高调秀恩爱,先是晒出了自己最新更换的手机屏保,屏保图片是他与妻子大S的亲密合影,汪小菲也夸耀道“多美多清秀”。

  

  清晨六点多,汪小菲再次更新动态,分享无印良品的《想见你》,表达对大S的思念。并表示自己一晚没睡。

  

  此外,他还发文澄清,否认搂美女一事并调侃称自己被拍得挺瘦。

相关专题:美女主持,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2: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