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坐轮椅跟郑秀文合唱 女歌手惊传病逝(图)

京港台:2021-4-13 03:20| 来源:三立新闻 | 我来说几句


曾坐轮椅跟郑秀文合唱 女歌手惊传病逝(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香港(专题)前女子组合“Face to Face”成员吴少芳(Jodi)吴少芳1992年发生严重车祸导致四肢瘫痪,终身须靠轮椅代步,但她仍乐观生活,更于2019担任郑秀文演唱会嘉宾。12日突惊传她离世消息,享年54岁。

  吴少芳的脸书12日突然发文:“各位Jodi亲爱的朋友,Jodi已经回到天家,多谢大家一直对Jodi的关爱。”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外界,昔日搭挡蔡慧玲(Connie)也表达哀悼:“离苦得乐,Jodi主怀安息。有心!”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少芳2018年罹癌,3年来她积极抗癌,直到最后都未放弃求生意志,遗憾不敌病魔离世。

  吴少芳1990年被曾任黎明、郑秀文经纪人的李进发掘,跟蔡惠玲组成“Face To Face”出道,唱红《情迷Milano》,但却在发了3张专辑、事业正要起飞时发生严重车祸,必须从此以轮椅代步、组合也随之解散。吴少芳一直对生活保持乐观,不时会演讲分享心路历程,2019年郑秀文邀请她担任演唱会嘉宾,两人合唱时激动落泪,感动许多观众。

  

  ▲吴少芳惊传病逝。(图/翻摄自吴少芳脸书)

  

  ▲▼吴少芳亲友证实离世消息。(图/翻摄自吴少芳脸书)

  

  

  ▲郑秀文曾邀请吴少芳一同合唱。(图/翻摄自吴少芳 ID-3106877脸书)

相关专题:许志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4: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