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射杀非裔女警 称误将手枪当电击枪 拜登吁勿暴动

京港台:2021-4-13 05:07|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射杀非裔女警 称误将手枪当电击枪 拜登吁勿暴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中央社明尼阿波利斯12日综合外电报导)明尼苏达州警方今天表示,昨天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郊区射杀一名非裔男子的女警,是误将手枪当做电击枪。拜登总统警告,没有理由因此发动暴力抗议。

  布鲁克林中心警察局长甘农(Tim Gannon)在记者会谈到昨天非裔男子莱特(Daunte Wright)遭射杀事件时说:「那名警官拔出了手枪而非电击枪。」

  甘农说:「子弹意外击发,造成莱特悲剧死亡,我说不出任何可减轻莱特家人痛若的话来。」此事使当地因另一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压颈致死案开审而紧张的气氛更甚。

  拜登今天表示,他已和明尼苏达州当局谈论过这名20岁非裔男子遭射杀事件,这「真是一起悲剧,不过我认为,我们必须坐待调查结果出炉」。

  他说,「与此同时,我要再次表明,绝对没有任何理由藉此打劫。如果举行和平抗议,那倒是合情合理」;并说,联邦资源已送到事发地区,可用来维持平静。

 

 

相关专题:枪案,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