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二孩妈妈出轨95后发现他有女人,砸其奔驰车被诉

京港台:2021-4-13 19:16|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二孩妈妈出轨95后发现他有女人,砸其奔驰车被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情感纠纷,75后女子曹某用石头砸坏了95后情人的奔驰小轿车,车损近5.7万元。

  4月1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曹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物损人民币(专题)56948元,数额巨大,日前,该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其提起公诉。

  2020年10月3日,曹某因和被害人刘某有情感纠纷,持石块将刘某奔驰牌小轿车砸坏。

  曹某1978年生,已婚育有2个女儿,刘某是曹某之前的情人。到案后,曹某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对方(刘某)没有经济来源,我每个月基本上给他两万块左右,给他的生活费,还给钱买奔驰……前面刚给了他五万元,后面我发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曹某供述,案发当日凌晨3时许,自己一个人去找刘某,“想把我和他的情人关系说清楚,因为之前一段时间,我和他发生了矛盾,我打他电话他不接,我在微信上和他说话,我们在微信上吵起来了,所以当天凌晨去找他,但是他不理我,我就在这个小区里面走。”

  曹某回忆:“后来我看到刘某新买的一辆奔驰轿车停在边上,我越想越气,就在边上捡了一块石头,把刘某的奔驰轿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引擎盖、车身左侧及左侧的车门玻璃砸碎了,砸完我就离开了。”

  案发当日,刘某去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车被曹某砸坏。

  刘某表示,当日3时49分许,前女友曹某通过微信告诉他,她砸了他的车子,“我一开始没当回事,过了大概十分钟,也不知道曹某哪里来的我家钥匙,她突然打开了我家的门让我下去看看自己的车。我感觉不对立即下楼,一边走我一边拨打110报警。走到车旁边的时候,我看到车子四周、前后档风玻璃多处受伤。”

  刘某告诉警察,自己的怀疑对象就是曹某,“我们已经分手一个多月了,其间她一直在纠缠我,不愿意分手。之前我借朋友车子开,结果她把我朋友车子的玻璃给砸了,当时我们也没追究这个事情,这次又是她通知我下去看车的,所以我怀疑就是她砸我车子的。”

  2020年12月21日,曹某去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查,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曹某因和被害人刘某有情感纠纷,持石块将刘某奔驰牌小轿车砸坏。经鉴定,该车物损价值为人民币56948元。其行为已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故对其提起公诉。

相关专题:二孩放开,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