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红黄蓝幼师发"男童闻脚照" 家长:开始以为是小事

京港台:2021-4-14 05:50| 来源:上观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红黄蓝幼师发"男童闻脚照" 家长:开始以为是小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红黄蓝幼儿园又出事了!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

  江西瑞金一名红黄蓝幼儿园

  男教师在朋友圈

  发布3张男童闻大人脚的照片

  该朋友圈配文称“从小培养m”

  

  更让人气愤的是

  男子还在评论表示

  “已经屏蔽家长领导了”

  

  最新消息

  13日,瑞金市红黄蓝

  城东幼儿园发布情况说明称:

  该教师的不当行为已严重违反园所教师日常行为规范。且经网络传播后,造成了恶劣影响。园所已将其辞退。

  闻脚照被曝光后

  很快引发热议

  孩子不知道会不会有心理阴影

  

  很多网友都表示

  这个幼儿园可不是第一次出事了

  

  当事男孩家长:

  没看到照片前,我跟园长说

  不要为难老师

  据当事男孩母亲@红黄蓝受害幼儿家属 称,园长当晚九点多给他们打电话说一定要见一面,对方说她儿子跟小朋友玩的时候闻了老师的脚,“我说这只是个小事,不用为难老师”。

  然而,就在她丈夫前往学校的途中,有朋友给她发来了涉事老师的朋友圈截图,当时她整个人都懵了。

  

  

  “一开始我压根不知道,那名老师写的那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男童母亲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看到了对方的朋友圈截图后,她就开始在网上搜索,结果越搜越气。当时,她立刻给丈夫打了电话,叮嘱“这个面不见了”。

  

  

  意识到情况比想象中更加严重,从昨天晚上开始,她就开始尝试询问儿子,究竟发生了什么,“孩子毕竟只有3岁半,讲不清到底是什么情况。”男童母亲说。

  在男童母亲印象中,她和涉事的男性幼师曾见过3次面,整体感觉是,对方很喜欢她的儿子,每次见面都会和她提起,孩子很聪明、情商很高。她的儿子也十分喜欢学校的老师们,但她万万没有想到,对方竟会做出那样的事情。

  男童母亲表示,在红黄蓝幼儿园,每半年的学费接近6000元,这比当地其他幼儿园要高出一截。

  目前,男童母亲已经向警方报案,并联系了当地教育局,“我们现在也在等待调查结果。”

  瑞金市教科体局:

  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

  12日晚

  瑞金市教科体局发布通报

  称已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

  对涉事的红黄蓝幼儿园和该名教师开展调查

  该教师12日晚已停职接受调查

  

  不过,因为该账号只发了一条微博,且账号未认证,引发网友质疑。

  4月13日上午,记者联系到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个事件我知道,正在调查处理。”至于网上已经发布通报的账号是不是官方账号,对方则称“你说的微博账号我个人还没有关注到,因为账号之类的,有相关的科室在负责。”

  幼儿园:已报警,已辞退

  13日,瑞金市红黄蓝城东幼儿园发布情况说明:

  关于昨晚微博用户发布疑似我园工作人员猥亵男童的内容,我园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事件进行了核实并报警。

  经调查,涉事老师为园所助教刘某,当日在陪孩子进入区域活动时,让个别孩子闻了他的脚。经调取监控录像和向在场其他教师了解情况,此行为发生在玩耍嬉戏过程中,目前尚未发现强迫、虐童或猥亵行为。

  该教师的不当行为已严重违反园所教师日常行为规范。且经网络传播后,造成了恶劣影响。园所已将其辞退。

  我们正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工作,并根据调查结论对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据了解,红黄蓝教育及其前身创建于1998年,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1300家亲子园和近400家高品质幼儿园。近几年,多次经历负面风波。

  本文综合自: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封面新闻、瑞金市红黄蓝教育机构

 

相关专题:幼儿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