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吓晕!悉尼老妈买生菜,里面竟有一条毒蛇,活的

京港台:2021-4-17 05:55| 来源:微悉尼 | 我来说几句


吓晕!悉尼老妈买生菜,里面竟有一条毒蛇,活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根据以往的新闻报道,在澳洲超市买的生菜里遇到蛾子,遇到青蛙,已经不算稀罕,

  但是,在生菜里遇到蛇就属实稀罕,而且吓人了!

  这不,近日,来自悉尼的一位Aldi顾客竟真的遇到了这样令人“冒冷汗”的事情……

  本周二,来自悉尼Mosman的一位母亲在脸书上发文称:

  “请务必仔细检查你家买的生菜。昨晚,我儿子在Aldi买的一袋生菜里发现一条小小的白头蛇。”

  如果只凭这段文字,可能还有老铁不信,可是她配了好几张实锤照片:

  

  从图片中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

  

  一条油黑发亮的小蛇,

  活蹦乱跳地在生菜袋子里舞动!

  有网友问她:“那条蛇还是活的吗?”她回答说,是活的。

  又有人问:“太可怕了。你儿子发现之后怎么做的?”

  女子回答说:“他联系了WIRES,然后有人来把蛇带走了。”

  

  WIRES全称是Wildlife Information, Rescue and Education Service,

  也就是“野生动物信息、救援及教育服务”。

  WIRES的工作人员John Grant表示,生菜里发现蛇“极不寻常”:

  “我们从没见过这种事,我们的猜测是,因为这条蛇还小,被一起采摘到了生菜里,在整个过程中幸存了下来,这仅仅是猜测。”

  还有网友担心女子的儿子是否安好,她回答说:

  “他没事,谢谢,但是他没有意识到这有多危险!”

  还有人开玩笑说:

  

  “搞得我好像需要另一个理由来讨厌生菜。”

  “以前只是讨厌蔬菜,现在要害怕蔬菜了。”

  一位名叫Colin Shoemark的捉蛇人表示,那条蛇确实是白头蛇(pale-headed snake),

  还说这种蛇毒性很大!

  它虽然很害羞,但是如果有人惹它,它就容易被激怒。

  

  Australian Museum则说,没有白头蛇咬死人的记录,但是白头蛇的毒液具有血液毒性,

  人被白头蛇咬到之后可能出现的症状包括:

  严重头疼,视线模糊,

  局部疼痛,异常出血等。

  事件发酵后,Aldi也对媒体发表了声明,表示他们也和顾客一样,对生菜里有蛇感到很意外,并说他们正调查此事:

  “我们正与顾客及WIRES的团队合作,确定那条蛇的自然栖息地,可以确定的是,它的栖息地肯定不在Aldi的店铺!

  

  我们感谢WIRES提供的支持。我们正与供应商密切合作,调查这事到底怎么发生的。”

  小编想象了一下,如果是小编在超市买的蔬菜里猝不及防地看到一条蛇,那可能当场吓昏过去!

  从此对蔬菜产生阴影,留下创伤!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