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离婚朋友拉横幅庆祝 目击者:男方看到没生气

京港台:2021-4-17 19:39| 来源:楚天都市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离婚朋友拉横幅庆祝 目击者:男方看到没生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婚姻登记处门口,有多名男女拉横幅庆祝好友李女士离婚。4月16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大道。有目击者称,这几人拉横幅的时间不长,男女双方办完离婚手续出来后,也互道了恭喜。

  

  网传视频显示,在江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对面的唐家墩街政务服务中心门口,有几名男女拉了三个横幅。上面印有“没啥大事,就是想拉个横幅告诉你离婚快乐!”“恭贺李女士告别婚姻,喜提单身,自由万岁”“恭喜做回李小姐,余生我们爱你!”的字样。

  4月16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来到唐家墩街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口的值班人员介绍,此事发生在4月16日上午9时许,当时有一对30多岁的年轻夫妻到对面的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女子的几名朋友提前请人制作了三条横幅,准备拉起来。“他们七八个人,有男有女,我提醒他们不要挂在我们门口。”该值班人员称,没想到他们还是有人将横幅贴在了政务服务中心的外墙上,后经同事们的劝导,这些人转移到了旁边的酒店门口。后来,他看到离婚后的男女从婚姻登记处出来,男方看到这一幕也没生气,还和女方互道了恭喜。没过多久,这些人就离开了。该值班人员称,他觉得女方的朋友没必要拉横幅来庆贺,一是有点不太尊重男方,二是前来办理结婚手续的夫妻看到这一幕,也不太好。

  有路过的网友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发到了抖音上,给这位李女士加油打气。有不少人感叹,觉得这位李女士很幸福,能拥有这些好朋友,并为李女士加油。也有一名网友批评:“身边有这么一帮损友,何愁不离。”

  

  4月16日傍晚,李女士也看到了这段视频,回复这位持批评态度的网友:“看得太片面,不想多解释。”她还在视频下方评论,感谢这位拍摄视频的网友:“谢谢为我打气,缘分刷到你拍的了,不爱了就放过了。那些最疯狂的事他们都为我做了。”

  极目新闻记者私信李女士,询问她的朋友们为何会拉横幅庆贺她离婚。李女士回复:“没啥,过好余生,庆祝新生。”李女士还表示,感谢朋友做了那么多事,至于其它问题涉及个人隐私,无可奉告。

  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副会长刘明炎说,结婚是自由的,离婚也是自由的。如果一段婚姻还有挽回的余地,应该尽可能挽回。但一段婚姻确实已经死亡,分开对双方更好。如果这对夫妻感情已破裂,朋友们选择以这种方式庆贺她的新生,也可以理解。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