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三任妻子皆校花!侯勇带小20岁娇妻看展 潮鞋吸睛

京港台:2021-4-19 09:57|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三任妻子皆校花!侯勇带小20岁娇妻看展 潮鞋吸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4月19日报道   4月17日,一段知名演员侯勇和妻子一同看展的视频被曝光。视频中的侯勇身上穿着灰色的西装和黑色的西装裤,脚上却蹬着一双价值过万元的外国知名品牌运动鞋,完全看不出来已经54岁。

  

  一起看展的是侯勇的第三任妻子,她一身全黑打扮,妆容精致,长发披肩。

  

  该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议论,夸赞侯勇虽然上年纪还是很有味道,更有网友爆料侯勇的三任妻子都是校花

  

  据悉,侯勇的第一任妻子是其大学同学沈蓉,在侯勇还没有成名之前一直默默陪伴他。但两人却没有能够走到最后,后来网上传出了侯勇与小11岁的潘雨辰的结婚消息,才让大众知道原来沈蓉早就与沈蓉离了婚。

  

  而潘雨辰是与侯勇因戏结缘,两人婚后还生有一个女儿。本以为这段婚姻可以持久下去,但两人的夫妻关系也在维系了两年之后不了了之。

  

  侯勇的现任妻子是一位名叫王瑞的圈外人,九零后女生,比侯勇将近小了20岁。

  

相关专题:校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