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代女神林青霞:爱过已婚男后嫁豪门 将裸照送人

京港台:2021-4-19 14:07| 来源:娱人为乐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一代女神林青霞:爱过已婚男后嫁豪门 将裸照送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她,曾是娱乐圈中的传奇人物。

  她,曾在20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惊艳了整个娱乐圈。

  可是,她却在自己的情感道路上,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还嫁给了一个离异男,在经历了3段失败的情感之后,才选择嫁入豪门,退出演艺圈。

  退出娱乐圈后的她,开始修身养性,开始写作,开始自己休闲的生活。

  退出娱乐圈后的她,更是自曝和公开自己送过裸照给别的男人,甚至还和好友琼瑶谈及自己的裸照。

  那么,在娱乐圈中曾经惊艳无比的“风情女神”林青霞,她的人生到底有多少传奇色彩?

  

  01:林青霞的成长经历

  1954年11月,林青霞在台湾(专题)出生,林青霞的家里除了自己,还有3个兄弟姐妹。

  林青霞小时候的时候,家庭条件也不差,她的爸爸是一名军医来的,由于家庭的原因,所以她的一个姐姐从小就送给了她的叔叔养,这个送人的姐姐,林青霞后面也没有办法取得联系,而其他兄弟姐妹现在也比较少见面。

  

  年轻时候的林青霞非常热爱学习,虽然她没有考上大学,但是她却不断地找机会去学习。

  现在的林青霞,可能会感谢自己当年没有考上大学,如果当年的林青霞考上了大学,那么她可能就见不到人生中的第一位贵人,这个人就是杨琦。

  年轻时候的林青霞颜值非常高,也是一个非常清秀的女生,很多人看到了她都会被她身上无意间展现出来的气质给迷倒。

  也是在偶然的一次机会,林青霞和自己的好朋友去订做裤子,在去的路上,她们遇到了一个叫杨琦的男子。

  也不知道为什么,杨琦第一次见到林青霞就被她吸引住了,当时的杨琦主动咨询林青霞问她要不要拍电影。

  

  当时林青霞和自己的好友并没有留意,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去拍电影,更加没有想过自己在未来能够成为惊艳娱乐圈20年的影后。

  杨琦和林青霞告别之前,杨琦给林青霞她们留下了一张名片。

  如果不是留下这张名片,或许林青霞这一辈子也无法接触到娱乐圈。

  不过,有时候一个人的命运好像在冥冥之中已经注定了,恰巧林青霞就没有考上大学,恰巧林青霞和好友去弄裤子,恰巧又留下了一张名片。

  所有的机缘巧合,所有的幸运,好像都集中在了林青霞身上。

  后来的林青霞之所以能够那么红,那么惊艳,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她自己。

  

  后来,林青霞和自己的好友在没有事情做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杨琦这个男生。

  鼓起勇气,林青霞她们拨通了杨琦的电话,在电话那天,杨琦告诉林青霞有电影可以拍,但是是拍游泳池里面的戏。

  我们都知道,游泳池里面的游戏,都是比较开放的。

  林青霞在听到杨琦的电话后,果断就拒绝了。

  那个时候的林青霞并没有像现在那么开放,也没有像现在一样敢于公开地去谈自己的裸照。

  林青霞告诉杨琦,自己不能拍这么开放的戏,自己只能扮演单纯的学生。

  可能也是林青霞的果断,也是林青霞的有原则,使得她在对方的眼里更加的有魅力了。

  

  02:林青霞的出道不容易

  被林青霞拒绝后的杨琦,并没有因此就放弃了林青霞,而是在几天后,他亲自来到林青霞的身边,把林青霞介绍给当时有名的导演。

  当时的林青霞非常开心,觉得自己有机会抛头露脸了,可是当她回家告诉自己家爸爸妈妈的时候,当场就被反对,还被严厉的批评。

  被自己的爸爸和妈妈严厉批评后的林青霞,也是想过放弃进入演艺圈。

  在林青霞年轻时候的年代,有很多的女演员为了红,为了能够让自己在演艺圈中有一席之位,进入了演艺圈之后都是不洁身自爱的,很多女星为了上位,都是拍“风月片”出道的。

  也是这样,林青霞的爸爸妈妈才极力地反对,他们不想自己的女儿进入演艺圈之后被污染,他们想自己的女儿能够过上安稳平静的日子。

  

  刚开始想听自己父母的话不去拍戏的林青霞是这样想的,她想自己去最多也是一个跑龙套的,既然自己的父母反对得那么厉害,所以才觉得去不去都无所谓。

  后来,林青霞被告知,她扮演的并不是跑龙套,而是女主角。

  还没出道只是试了一下镜就能成为女主角的林青霞,自然是非常的开心。

  可是林青霞的父母认为,她一个没拍过戏的女生,第一次出戏就成为了女主角,一定是有什么猫腻。

  也是这样,尽管林青霞被选中成为了女主角,可是她的父母还是强烈的反对。

  

  知道了林青霞被父母反对拍戏之后,电影公司也是不想失去林青霞这个不可多得的苗子,很快电影公司就有专门的人来到了林青霞的家里,给林青霞和她的爸爸妈妈做心理工作。

  最后,在电影公司保证不会让林青霞潜规则,保证一定能做到让林青霞不受任何的干扰后,林青霞的爸爸妈妈才同意了她的出道。

  

  03:出道就爆红

  如果换做是别的女生,受到这么多的干扰,可能都没有机会出道了。

  然而,林青霞是幸运的,1973年,林青霞和秦汉等人一起主演的《窗外》上映了。

  《窗外》这一部电影上映之后,立马就获得了很大的反响。

  

  林青霞在《窗外》这部电影中扮演的是一个很不幸的女生,电影中的她扮演的是“江雁容”。

  由于成绩不好,经常被自己的父母责怪,得不到家庭的温暖后被班主任发现,班主任给了她温暖,后来的她也是爱上了自己的班主任。

  可是,在她选择和自己的班主任结婚后,婚姻却遭遇了不幸。

  正是这样一个狗血的剧情,让很多人看到了当年林青霞的出色,林青霞也因此而爆红了起来。

  出道就爆红,电影公司果然没有看错她。

  

  爆红后的林青霞,家人也是看到了林青霞适合在演艺圈中工作,这一次她的家人再也没有反对她的演出,而且在她没有成年的时候,帮林青霞签电影合约。

  林青霞因为拍《窗外》而爆红,也得到了家人的理解。

  林青霞也因为拍《窗外》而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这个男人就是秦汉。

  

  04:林青霞爱过已婚男后嫁入了豪门

  后来的林青霞就非常的火爆了,从她出道后到她退出演艺圈,都是惊艳人们的。

  特别是她那《东方不败》的形象,真的非常深入人心。

  林青霞的事业慢慢地高升了起来,可是林青霞的情感道路却没有那么的顺利。

  刚出道的林青霞爱上了秦汉,为什么说她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因为那个时候的秦汉,已经结婚了。

  所以,林青霞是爱上了一个已婚的男人,秦汉对林青霞也是有爱的,他能感受到林青霞对自己的爱。

  可是,在林青霞的心中,她是很受煎熬的,为了躲避这个已婚男,她远走到了美国。

  

  去到了美国之后,林青霞遇到了另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刚刚离婚,他就是秦祥林。

  秦祥林当年可是风度翩翩的男子,为他投怀送抱的女人都是非常有名的,不仅仅是林青霞爱上了他,就连当年邓丽君也是对他非常的痴迷。

  不知道林青霞是命苦,还是幸运,在她的情感道路上,总是遇到了情感丰富的男子。

  面对秦祥林的出现,林青霞再也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内心中的荷尔蒙,很快林青霞和秦祥林就走到了一起,并且结婚了。

  不过,好景不长,林青霞和秦祥林在经历了4年的婚姻生活之后,就选择了离婚。

  

  离婚后的林青霞又遇到了自己一开始深爱过的男子,秦汉。

  林青霞再次遇到秦汉的时候,秦汉已经恢复了单身,看到自己深爱过的男人不再是已婚,林青霞自然没有放弃机会。

  很快,在荷尔蒙的作用下,林青霞就和秦汉走来了一起。

  无独有偶,林青霞和秦汉的爱情始终没有能够走到尽头。

  离开了秦汉之后,林青霞也迎来了自己的豪门生活。

  

  在介绍林青霞的豪门婚姻前,还得说一下,林青霞和王羽的爱情。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林青霞还有这么一段爱情,那就是她和王羽的爱情。

  

  2011年,一个叫王羽的演员,公开了自己曾经和林青霞有过一段感情。

  王羽说,当时的林青霞非常地爱自己,经常会主动地找自己,让自己教她学车。

  后来,王羽和林青霞也是坠入了爱河。

  可是,王羽是一个好男人,他觉得自己当年是一个混社会的人,会给林青霞带来很多不好的影响,自己并不想影响林青霞的声誉。

  也是这样,在两个人相恋了半年后,不想连累林青霞的王羽,选择主动离开。

  王羽是一个好男人,也是一个深爱着林青霞的男人,离开了林青霞之后,他还珍藏了林青霞和自己的恩爱照。

  只是,这张照片被自己的老婆发现后,才被烧掉了。

  看得出,王羽对林青霞的爱不一般,他愿意为这个女人放弃一切,也不愿意连累这个女人,在多年以后,还把这个女人和自己珍贵的回忆珍藏着。

  

  后来的林青霞,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清楚了,她嫁给了邢李原,也就是嫁入了豪门。

  当时林青霞嫁给邢李原的时候,其实很多人都觉得非常的可惜,因为有很多人觉得邢李原配不上林青霞。

  可是,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林青霞不仅仅是嫁给了这个豪门,还为豪门生下了孩子。

  最后,林青霞也是选择了退出演艺圈,成为了邢李原背后一个贤惠的女人。

  

  这么多年过去了,林青霞也是多次被传出已经离婚,可是林青霞也是多次和自己的老公邢李原同框打破了传言。

  如今的林青霞,依然和自己的豪门丈夫非常的恩爱,他们不仅仅是没有分开,而是平平淡淡地过得更幸福了。

  

  很多网友看到林青霞和豪门的这一段婚姻,还是纷纷的感慨。

  有人这样认为:那段时间正是情感受伤的时候,空白期,正巧那个人又有钱,又用心。

  网友认为,林青霞之所以能够对豪门婚姻如此的用心,是因为在自己受伤的时候,是这个男人给了自己温暖。

  

  结束语:

  回到林青霞现在的生活中,现在的林青霞不再参与了演艺圈的那些事,现在的她也是平静下来看书写书。

  退出了演艺圈之后,林青霞才曝光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玉女变成“风情女神”的。

  有一天,林青霞自曝自己在年轻的时候,将自己3张裸照送给一个叫张叔平的男人,没想到被拒绝了。

  2020年11月份的时候,林青霞也是公开了自己和琼瑶谈自己裸照的趣事。

  林青霞把自己那3张裸照放在自己写的书中,寄给了琼瑶。

  看到林青霞和琼瑶的对话,才知道,现在的林青霞依然是当年的“风情女神”。

  不过,现在的林青霞已经不是当年的“东方不败”了。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林青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