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有非裔被警枪杀!16岁少女遭连开4枪 画面曝光

京港台:2021-4-21 21:49| 来源:ETtoday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又有非裔被警枪杀!16岁少女遭连开4枪 画面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在美国宣判佛洛伊德案白人警察杀人罪成立的同一天,俄亥俄州哥伦布16岁非裔女孩布莱恩(Makiyah Bryant)20日下午遭警察枪杀。案发当时布莱恩持刀与他人发生争执,死者亲属则称,当时布莱恩被多名女子攻击,拿刀用意在于防卫,但警方却连开4枪夺走孩子的性命。

  综合美媒abcnews4、纽约(专题)邮报等报导,遇害少女布莱恩当时住在寄养家庭,事发当日与同住者发生口角冲突。警方则在当日下午4时许接获报案电话,得知有人企图行刺,赶紧派员前往现场。

  依据警方公布的画面,当警察驱车赶抵现场时,似乎有3名女性正在争吵,布莱恩当时持刀冲向一名女孩,对方随即摔倒在地,尽管警察喊着”趴下”、”趴下”,但布莱恩并未停止动作,大动作把另名女子压向一旁车辆。

  与此同时,警察拔枪朝布莱恩连开4枪,可见她立刻倒在地上,手上的刀掉落在身边,明显痛苦挣扎,而一旁的人则大喊”她只是个孩子”。最终,布莱恩于当日下午5时21日伤势不治。

  只不过,依据死者家属海泽尔(Hazel Bryant)的说法,布莱恩当时是被同住者威胁,出于自卫才拿刀。外传当时的报案者正是布莱恩,但当地警局至今尚未证实报案者身分。

  俄亥俄州刑事调查局现已针对此案进行独立调查,该名开枪的警察已被调离巡逻职务。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6: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