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付国豪离开环球时报 父叹收入难在北京有安身之所

京港台:2021-4-22 00:39| 来源:RFA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付国豪离开环球时报 父叹收入难在北京有安身之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付国豪离开《环球时报》父叹收入难在北京有安身之所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前年在香港(专题)机场的反送中集会遇袭。付国豪父亲最新在网上发文,表示付国豪近日离开《环球时报》,原因是无法在北京有安身之所。

  付国豪父亲付学成在今日头条帐号发文,代儿子表示“离开北京、离开《环时》、离开老胡,对于付国豪是一件痛苦且无奈的选择”,形容付在《环时》已近三年,和同事合作愉快,但年已三十的他“收入及经济状况很难在北京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安身之所”,且年迈父母也无法允许独子在北京漂泊,因此决定离开北京和《环时》。

  帖文最后说“2019.8.13,成为了历史,《环时》成为了过去,而他的目标不会失去,他的脚步依然坚实!”

  帖文发布后,中国网民反应不一,有网民感同身受,表示30岁靠自己在北京买房根本不可能,也有人质疑付国豪父亲的目的:“他爸说这个啥意思?是希望《环时》给他儿子买套房么?”、“也许他爸认为这样发出来会有人帮助他儿子解决北京的户口和房子吧。”、“奇怪了,自己没能力就怪国家?当初多少内地人民支持他,他爸这话什么意思?怪国家房价高?”

  前年9月,《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就曾发帖,表示《环时》召开了“香港报道表彰会”,付国豪获得10万人民币(专题)奖金,并指付国豪收入一直不高,租房住,希望10万元奖金给他带来好运气,最终他能在北京买上房,娶上媳妇。

  而另一边厢,3名涉案的香港示威者今年初暴动罪成,被重判四年三个月至五年半。

  

 

相关专题:北京,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