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屁孩结伙持假枪劫车 遭受害人抱摔 尖叫求饶

京港台:2021-4-22 04:39|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屁孩结伙持假枪劫车 遭受害人抱摔 尖叫求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加州圣利安卓(San Leandro, CA)日前发生武力抢劫与劫车未遂事件,监视器拍到其中一位被害人有如摔角选手般,将持枪的未成年抢劫犯抱摔到柏油路面,更用膝盖压住他的身体,将对方吓到连连大声尖叫。

  CBS SF与KRON4报导,第一起武力抢劫未遂事件发生在9日中午,地点位于一间银行的自动提款机旁,受害人报案称3名未成年人要他把钱交出来。尽管其中一人持枪,但被害人假称自己是休班警官,就把3人吓到立刻搭乘一辆小型白色休旅车落荒而逃。

  第二起案件发生在当天6小时后,受害人刚刚返抵家门口,两名未成年人试图持枪劫车。根据监视器影像,体格魁武的受害人先向后退,随后瞬间采取行动,先状似朝着对方揍上一拳,接着将准备逃跑的未成年抢劫犯抱起,将发出求饶声的他用力往地面摔去。

  从画面可见到,用来作案的枪械掉落到地面,被害人则用左膝压制未成年抢劫犯的身体,随后就是连声尖叫与同伙开口求受害人放人。被害人把嫌犯赶走后,两人也顾不得枪还留在地上,赶紧跳上白色休旅车逃走。

  报导指刑警调出多只监视器的影像,确定出现在两起事件现场的是同一辆休旅车,但这批未成年人贼心不死,13日又开车到奥克兰打算武装抢劫,3人被当地警方逮捕,随后责付监护人管束,16日却又打算劫车,最后被圣利安卓警方在奥克兰抓获。

  圣利安卓警方19日表示,此次一共4人被逮,1人11岁,1人12岁,2人14岁,全案已移交阿拉米达郡少年法庭处理。刑事组的卡恩警佐(Ali Khan)透过书面声明指出,尽管警方不鼓励民众抵抗持有武装的凶犯,但警局感谢两起事件的受害人快速行动,进而避免受伤与财物被劫。

 

相关专题:加州,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