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夫妻"借"空置豪宅造势办婚礼 结果房主现身了

京港台:2021-4-24 02:06|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夫妻"借"空置豪宅造势办婚礼 结果房主现身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结婚是人生美事,不少新人都希望隆重其事。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准新人却擅自“借用”一幢以为正在放售、价值570万美元豪宅举办梦幻婚礼。未料婚礼当日屋主突然现身,准新人就声称在这幢豪宅举行婚礼是“上帝的旨意”,然而屋主决定报警结束这场闹剧。

  涉事豪宅位于佛州南部布罗瓦郡(Broward County),面积达2.9万平方米,设有豪华宴会厅、酒吧、电影院、两条球道的保龄球场、游泳池、网球场和舞蹈室等。屋主是国际连锁餐厅IHOP(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其中一位特许经营者的儿子芬克尔(Nathan Finkel),他已放售涉事豪宅2年但一直未能成交。

  事前假扮买家睇楼查看环境

  准新人威尔逊(Courtney Wilson)和琼斯(Shenita Jones)以为豪宅长期空置,就谎称豪宅是他们的家,并广发喜帖邀请亲友到他们的“梦想家园”参加豪华婚礼,更打算婚礼当日举行派对直至凌晨,翌日再邀来宾举行另一场派对。

  检察官波利亚科夫(Keith Poliakoff)指新郎威尔逊曾假扮对豪宅有兴趣的买家,数次到豪宅“睇楼”。参观豪宅时,威尔逊曾询问芬克尔可否用此处作为结婚场地,但遭拒绝。

  声称是上帝旨意在该豪宅办婚礼

  对婚礼毫不知情的芬克尔,在上周六(17日)早上威尔逊成婚之日,惊见威尔逊来到自家门前准备布置。他报警称有人擅闯住所,威尔逊得悉豪宅原来有主人居住亦惊呆,并不断向芬克尔在其豪宅办婚礼是“上帝旨意”,芬克尔没有理会。两名警员到场要求威尔逊等人离开,但这对准新人未被检控。

  琼斯和威尔逊在高中时相识,并且同一班毕业,其后两人各散东西失去联络。他们在婚姻网站上详细记载重遇的故事,称在毕业30年后因“命运”和“上帝安排”让他们重聚,在疫情下渐生情愫,威尔逊在去年平安夜求婚成功。

  报道未有提及威尔逊和琼斯最后有否在其他场地办婚礼,威尔逊回应传媒查询时也称:“我不想再谈及这件事了。”

  

 

 

相关专题:美国,土豪,婚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