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毕福剑为侄子庆生 发福明显变得白白胖胖

京港台:2021-4-25 06:38| 来源:谈资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毕福剑为侄子庆生 发福明显变得白白胖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毕福剑的侄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为自己庆生,他晒出了一块生日蛋糕,还有毕姥爷为自己提字庆生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照片中,毕福剑穿着休闲卫衣卫裤,站在桌前认真写字,相比于前几次露面时不修边幅的状态,此次毕姥爷的形象还算不错,只不过发型为整体减分了不少,应该修剪修剪了。

  不难看出,这段时间毕福剑又长胖了不少,他的脸部圆润,脸颊的肉都开始往脖子上长了,由于发福明显,不难看出毕姥爷的五官都比平时小了一些。不过,整体来看,毕姥爷的状态不错,整个人白白胖胖的,精气神也比之前好了不少。

  

  毕福剑和他的侄子关系很好,风波事件后,毕福剑便退居幕后,没有活动参加,也没有露面的机会,精神状态一度不是很好,还好他有侄子的贴心照顾。

  

  退休后,更多的时候毕福剑就与自己的画家好友一同切磋画技,毕福剑的字和画还真是不错。

  

  

  之前,毕福剑还亲手用纸笔画了一幅马拉多纳的漫画肖像,为一代球王哀悼,他画得很传神,抓住了球王的特点,这样的即兴创作最考验功底,不得不说,毕福剑还是真有两下子。

  

  虽然不能在大银幕上露脸,但是毕福剑还是会受到一些小商演的邀请,虽然活动舞台很是简陋,但是他依旧敬业卖力演唱。

  

  

  毕福剑现在的经济状况和之前出名的时候是没法比的,但是他做人还是很大方的,之前赵本山的徒弟办百日宴,毕福剑送了一沓现金给小宝贝,出手十分阔绰。

  希望毕福剑能安心过好老年生活吧。

 

相关专题:毕福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