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重庆8岁男童被狗咬颈身亡续:狗主人赔偿达成和解

京港台:2021-4-26 19:41| 来源:大众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重庆8岁男童被狗咬颈身亡续:狗主人赔偿达成和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被恶犬咬死的男童父亲处获悉,因为两家人祖祖辈辈都在一个村子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对方赔偿55万换取家属谅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此前报道,4月22日早上六时二十分左右,重庆奉节夔门社区8岁男童刘博(化名)上学路上时,在离家不到两百米的三岔路口被同村村民养的恶犬追咬拖拽数十米。现场目击者回忆,整个水泥路面血迹斑驳,刘博被咬得面目全非,血肉模糊。

  

  刘博最后倒下的乡间水泥路

  120救护车到来后,刘博被当场确认死亡。法医初步检测后证实,刘博系创伤性休克加合并气管离断死亡。警方接警赶到现场后,对三只恶狗进行了紧急处置,其中两条被当场击毙,另外一条也在事后进行了处置。狗主人陈某也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机关控制。

  多名村民向记者反映,在此前陈家的狗就发生过多次恶性事件,刘博邻居家的一条大狗被咬死。住宅离事发地只有一百米远的张家两父子告诉记者,他们在开摩托车和三轮车的时候也曾被陈家的狗追过,只不过是因为车速快,狗没有追上。

  有村民介绍,村里有几个上学的孩子平时都要经过出事的三岔路路口,但因为怕这几条大狗,所以会选择避开大路绕一条林间小路去上学。经家属指认,刘博最后躺下的地方离这条林间小路只有几米的距离。

  刘家人在25日向记者表示,经过向律师咨询,按照城市人身伤害标准的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损害赔偿费等来算,陈家如果要谅解就需要按照92万元标准赔偿,不然就走法律程序。

  陈某家人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采访时表示,谁都不愿意发生这样的事情,愿意出48万赔偿金换取家属的谅解。此后两家多次协商赔偿问题未果。

  

  2018年,刘博与弟弟的合照(右)

  4月26日,男童父亲(刘贤)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因为双方祖祖辈辈都在村子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目前已经达成谅解协议,对方赔偿55万换取家属谅解。

  此外,记者还从刘家亲属处了解到,26日上午刘家已经向陈某家出具了谅解书,对方也已经支付41万赔偿金,剩余金额在10天内结清。

  刘贤表示,接下来除了把精力放在小儿子身上外,还要安抚父母、媳妇,以及处理大儿子的后事。

相关专题:重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9: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