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豪华海景公寓10万元成交 以为捡到便宜恐倒贴

京港台:2021-4-27 03:52| 来源:镜周刊 | 我来说几句


豪华海景公寓10万元成交 以为捡到便宜恐倒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该栋公寓大楼由于产权与租金等问题,买家每年都要额外支付约新台币66万元的费用。(翻摄自GoogleMaps)

  拥有一间海景房是许多人的梦想,但海景房的高房价总让人“望屋兴叹”。不过纽西兰奥克兰(Auckland)却有间2房、2卫、2停车位的海景公寓以5,000纽西兰元(约新台币10万元)的超低价售出,引发当地民众热议,因为这间房屋的售价固然便宜,但纷乱的产权与修缮问题,恐让新屋主捡不到便宜,甚至还要倒贴不少钱。

  综合外媒报导,这座位于奥克兰海滩大道2号的“Scene One”公寓大楼,不仅能近眺美丽的德文港(Devonport),且距离当地观光胜地与大卖场都只有一小段距离,可说是该地区的精华地带。因此这座公寓里一间原先估价55万纽元(约新台币1,110万元)的一间2房、2卫与2个停车位的房屋,以5,000纽西兰元(约新台币10万元)的价格成交时,才会造成当地不小轰动。

  虽然这项交易没有特别标明坪数,但据了解该公寓单间面积约11.5坪到14.2坪不等,同时这间公寓是以“房地产拍卖”的形式,以500纽元(约新台币1万元)的价格起标,在经过14次喊价后成交,且拍卖方当时还喊出“不用房贷,直接现金或信用卡交易”,吸引许多民众关注。

  

  纽西兰奥克兰一间海景公寓以约新台币10万元的低价售出,引发不小话题。 (奥克兰海景示意图,Pixabay)

  不过,这间公寓由于建物与土地分属不同业主,因此买家买下公寓后,不仅每年都要向地主支付2万2,004纽西兰元(约新台币44万元)租金,还要支付9,460纽西兰元(约新台币19万元)的维护费与1,683纽西兰元(约新台币3万元)的税金,总计屋主每年要额外支付3万3,147纽西兰元(约新台币66万元)。

  此外,这间公寓还有漏水的问题,而维修费要由谁支付或支付比率多少,都要经诉讼后才能决定,因此不少人认为即使买家能出租这间公寓,未来恐怕也难以回本。不过,卖家乐观的认为,这间房屋的售出代表市场有这类房屋的需求,未来将继续推出类似的产品出售。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