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3岁医生家中猝逝 已完成接种科兴疫苗(图)

京港台:2021-4-27 05:46| 来源:东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63岁医生家中猝逝 已完成接种科兴疫苗(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再有人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衞生署今日(26日)公布,接获医院管理局呈报一宗死亡个案,涉及一名63岁男子,本身患有高血脂症,今晨在家中抽搐后失去知觉,被送往广华医院急症室,抢救无效在今早离世。

  根据资料,他曾于离世前10日(即本月16日)在九龙医院接种第二剂由内地研发的科兴疫苗,他在接种后逗留观察期间并没有不适纪录。医管局指死者是九龙中医院联网一名员工,据悉,死者为医生。另外,一名76岁男病人于4月5日早上经将军澳医院急症室入住内科病房,诊断为中风,经治理后延至4月26日晚上不治。纪录显示,该名病人分别于3月3日及31日接种科兴疫苗。

  医管局表示,根据纪录,病人分别于3月19日及本月16日接种第一剂及第二剂科兴疫苗,广华医院已根据机制向衞生署呈报个案。衞生署指接获呈报后已即时联络医管局就该宗事件获取更多资料,以协助因果关係评估,暂时未有临床证据显示其死因由疫苗引起,医管局已向死因裁判官呈报有关个案。另外,衞生署会按既定机制,将个案交由新冠疫苗临床事件评估专家委员会进行因果关係评估。

  连同此宗个案,本港至今累计25宗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个案,当中4宗接种由内地及德国共同研发的复必泰疫苗,其馀21宗接种科兴疫苗。

相关专题:疫苗,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