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广西!习前脚刚走今午后就喋血大案 幼儿园遭狂砍

京港台:2021-4-28 21:00| 来源:法广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广西!习前脚刚走今午后就喋血大案 幼儿园遭狂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共总书记席习近平昨日刚结束在广西的考察,当地随即传出严重伤人案;一名25岁男子于周三(28日)下午约2时突然闯入广西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并持刀袭击老师和学生,导致至少18人受伤,多名幼童浴血躺在地上。据苹果日报今天报道称,该男子现时已被警方拘捕。有目击者说,报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男疑犯的妻子就在该间幼儿园担任老师,两夫妇因为吵架闹离婚,男方当日遂翻过围墙闯入幼儿园砍人,“连他自己的儿子都砍死了”。

      广西狂男闯幼园刀斩师生,多名幼童浴血躺地。苹果日报今天报道称,中国内媒引述现场一名目击者指,当日他路过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时,看到一名男子正被3名警员从幼儿园内押送出来,“还有小孩子头部流着血从幼儿园里出来。”附近一名商舖老板亦表示,男疑犯年纪不大,其行为举止似乎有些异常;后来有路人看到该男子持刀斩人后,便拿着木棍冲进幼儿园内将其围住,警方随后到场将其制服。

      该报道引据官媒央视指,事件造成至少18人受伤,分别是16名幼儿及2名教师,其中两名幼儿的伤势严重。该间幼儿园一名姓梁的老师向中国媒体称:“(事件是在)午睡时候发生的,目前正在协助调查,救护车已经把小朋友都接走送到医院了,孩子没事,两位老师因为保护小朋友受了重伤,那个男的已经抓到了,现在停课了。”

      该报道说,有消息人士透露,男疑犯的妻子就在该间幼儿园担任老师,两夫妇因为吵架闹离婚,男方当日遂翻过围墙闯入幼儿园砍人,“连他自己的儿子都砍死了”。

      伤者现时正在新丰镇卫生院接受治疗。警方表示,男疑犯的年龄约25岁,现时已被拘捕,并强调他“可能精神有问题”;至于事件中有多名老师和学生受伤,部份受伤较严重的正在接受抢救。

      该报道说,官方消息称,总书记习近平在25至27日到广西桂林、柳州、南宁等地考察,声称他曾“深入革命纪念馆、农村、企业、民族博物馆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进行调研”。

相关专题:幼儿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