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小姐冠军豪门梦破碎!曾与刘恺威相恋...

京港台:2021-4-29 10:36|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小姐冠军豪门梦破碎!曾与刘恺威相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4月28日,有台湾(专题)媒体爆料,42岁的华裔(专题)小姐冠军廖碧儿,被传与拥有百亿身家的富商前男友卢启贤复合,却惨遭男方澄清,称呼她为“Auntie”(阿姨),疑似豪门梦碎。

  近日接受采访的廖碧儿,在访谈中不甘示弱地反击,疑似句句针对前男友。

  

  

  据称,在采访中,廖碧儿虽然只字未提前男友卢启贤的名字,但还是让人觉得在有意暗讽对方。她不仅强调自己追求者众多到数不过来,数量像是办场马拉松,还着重表示自己绝对不是拜金女:“不一定要用钱追我,送亲手手作的礼物也会打动我”。

  

  曾被笑称“黄金剩女”的她,好似在表示自己不是没人追,只不过是要求高没选上人。

  

  同时,廖碧儿也提到自己的择偶条件,是要像“烈酒之王”威士忌那样,没有一点杂质,专情又成熟稳重的男性。

  

  并称自己十分传统,并不能接受“钟点情人”,一定要认真认定对方才能开始交往,无法把感情当做儿戏。

  

  自称认真对待感情的廖碧儿,择偶之路却走得非常艰辛,一手好牌都被她亲自打破。

  2000年廖碧儿获得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第二年就签约香港(专题)TVB,外形亮丽的她还是无线电视台的当家花旦,被人称为港版藤原纪香,前途一片光明。

  

  恋情方面,出道之初她就和刘恺威相识,但彼时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工作上的廖碧儿,对待这段感情并不是很用心。

  

  2004年,廖碧儿和陈豪拍摄电视剧《心花放》时传出绯闻。据称两人经常偷偷见面,还被拍到在陈豪寓所短聚。那边的刘恺威直至此时才知晓真相,两人的感情也因此结束。

  

  不久后,廖碧儿就和陈豪正式公开,两人感情非常好,经常黏在一起,常常出双入对,爱得难舍难分。可是就是这样一段深刻的感情,也没有熬过4年,他们于2008年正式分手。

  

  廖碧儿所谓的“拜金女”历史也由此开启,此后她的交往对象都非富即贵。当时她与李泽楷表弟林忠豪约会的消息传得满天飞,因此被嘲讽为“拜金女”。

  

  两段恋情都无疾而终的廖碧儿,在40岁那年又被曝与文章开头提到的富二代卢启贤激情拥吻。

  

  现年43岁的卢启贤是香港人,家族生意庞大,非常具有投资目光,2018年12月福布斯公开的数据显示,他名下的净资产高达17亿美元,是个彻彻底底的富豪。

  

  或许是为了抓住这个成为豪门阔太的机会,廖碧儿还被曝出主动向男方的女儿示好,不介意当孩子的后妈,当时一度传出她即将圆梦嫁入豪门的消息。

  

  可好景不长,短短几个月两人就分手了。得不偿失的是,因为传闻廖碧儿是以第三者的身份成功上位,她被嘲讽为“最强小三”,闹得满城风雨。

  

  2020年10月,廖碧儿和卢启贤复合的消息又开始传出,好友施家殷还称卢启贤是廖碧儿的未婚夫,但男方却着急撇清,生怕再次扯上关系,也传廖碧儿因此憔悴不堪。

  

  复合的传闻多次传出,每次卢启贤都着急否认,反而让廖碧儿惹得一身腥。或许也正是因此,廖碧儿才会在采访中着重强调自己过得很好,不缺追求者。

  

  虽然多次的恋爱都无果,但相信身材颜值依然在线的廖碧儿,一定会找到属于她的幸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