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批拜登正“破坏美国”确认将再次参选总统

京港台:2021-4-30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批拜登正“破坏美国”确认将再次参选总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时,针对现任总统拜登(专题)的政策进行了批评,并继续为自己在2024年参选造势。他还透露,现任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可能会成为他的竞选搭档。

  据此前报道,拜登在当地时间28日晚发表了首次国会演讲,对他上任100天内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表示“美国已经重新运转起来”。

  对于拜登的演讲,特朗普表示,“他没有讨论边境问题”,特朗普指出,成千上万的无证移民(专题)“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水平涌入我们的国家”,而拜登政府“绝对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阻止他们,并称这“正在破坏我们的国家”。

  特朗普还表示,拜登政府将上届政府的移民政策废除,导致了当前的边境危机。他声称,“我在任时期的边境状况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我们必须回到那时候的情况。”

  此外,特朗普还进一步炮轰了拜登政府的能源政策和税收政策等。

  除了谈论拜登外,为在2024年竞选总统造势,也是特朗普此次接受采访的议题之一。他在采访中称,自己“100%”考虑再次参选总统。他还透露,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是可能的竞选搭档人选之一。

  特朗普还计划在2022年中期选举期间为自己青睐的共和党人助选,帮助共和党重新夺回国会控制权。他呼吁参议院共和党人在中期选举前找到新的领袖,声称如今的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没有做得很好”。

  不过,大多数参议院共和党人仍然坚定地支持麦康奈尔,目前也没有共和党参议员有意挑战麦康奈尔的领导职位。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