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少女KTV陪8人喝酒后自杀:胃出血 向男友求救被骂

京港台:2021-4-30 19:44|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少女KTV陪8人喝酒后自杀:胃出血 向男友求救被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几天蓝蓝梦到了小昭,她好像回来了,像以前一样“凶狠狠”地跟朋友们开玩笑。

  一个半月前的夜里,16岁女孩小昭在广东惠州市博罗县的一家大酒店KTV陪了近3个小时酒,喝到胃出血的她打电话向男友求助。对方指责小昭喝了太多酒,“感到累了”的小昭去了惠州东江大桥。

  觉察到异常的蓝蓝和两个朋友找到小昭时,她正在桥上打电话、哭泣。三人报警,并劝小昭不要做傻事赶紧回来,小昭则叫三人快走。不到两分钟后,小昭从离江面近30米高的桥拱上一跃而下。

  3月16日凌晨,小昭父亲接到蓝蓝打来的电话称,小昭跳桥了。父母根本不敢相信,赶到现场看到小昭留下的鞋子后,夫妻俩彻底崩溃。

  3月26日,博罗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出具了小昭的死亡医学证明,称其死亡原因为“排除暴力打击致死”。

  4月30日,博罗公安发布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死者在3月15日晚与其男友彭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随后自己乘摩托车前往博罗东江大桥,并向好友发微信语音称想要轻生,在好友到达现场进行劝阻时,女子从桥上跳下。

  4月29日,小昭的母亲李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作为母亲,自己愧对死去的小昭。常年忙于生计,疏于对孩子的管教,最终酿成悲剧。

  李女士称,据自己掌握的情况,跟女儿小昭一起在某大酒店KTV做陪酒工作的还有多位未成年女孩,“未成年少女进出娱乐场所本身就违法,为何还招她们陪酒?”

  蓝蓝在朋友圈里,依然能看到小昭笑盈盈的自拍,还有她在跳桥之前写的“黑不溜秋,爱你们撒”。而小昭的朋友圈屏蔽了母亲。

  

  ▲小昭照片。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读不下去书的女孩

  小昭是家中长女,她还有一个妹妹和两个弟弟。

  小昭的母亲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广西人,2003年来的广东,小昭在2004年10月出生。4个孩子还小的时候,自己专门在家带孩子。孩子慢慢长大后,她做过多份工作,其中一份是幼儿园老师。

  在李女士眼里,小昭从小比较独立、性格开朗,不是“想不开的人”。小昭上初中之后,李女士和丈夫忙于生计,有时候不太顾得上孩子们。也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小昭慢慢有了自己的生活和秘密。

  让李女士头疼的是,小昭没有随着大人的愿望接受更好的教育。2019年,初中毕业的小昭觉得“读不下去书了”,于是开始打工。

  在此之间,家人发现小昭有了男朋友。李女士从来没有见过女儿的男朋友,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只知道对方没有工作、“好像是安徽人”。

  李女士曾提出反对意见,希望小昭能够继续读书,“你还这么小,不应该这么着急谈恋爱”。小昭反驳母亲说,朋友和同学都谈了恋爱,“自己不谈很没有面子”,“很喜欢他,爱太深了”。

  2020年底,小昭从家里搬了出去,开始跟男朋友同居。今年1月,小昭从母亲处转走了5000元。李女士很生气并严厉批评了小昭,于是小昭拉黑了母亲的微信。后来李女士发现,小昭将钱转给了男朋友。

  今年2月,小昭告诉家人自己找了一份酒店前台的工作,至于具体情况,小昭没有向家人说明太多。家人甚至还给小昭联系好了一所学校,专门学做西餐,希望小昭有一技之长,不至于以后过得辛苦。

  李女士说:“一家人都被蒙在鼓里,完全不知道她还未成年就被招去当陪酒女。”

  

  ▲小昭生前所发朋友圈。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关于陪酒的细节

  小昭和蓝蓝同岁。她们曾在同一所学校就读,小昭比蓝蓝大一届。

  两人都是长相可人的花季少女,小昭个子比较高、身材好,爱美、喜欢化妆,是个“行走的衣架”;蓝蓝长相可爱,一双眼睛又大又水灵,她纹了身,还把头发染成了的绿色。

  在蓝蓝眼里,小昭有些“大姐大”。她有些好胜,又比较仗义,经常开玩笑般地骂朋友们。有小昭在,蓝蓝觉得有安全感。

  2月中下旬,小昭找到当地一家酒店KTV做陪酒女。做了不久,小昭告诉蓝蓝,希望她也过来一起陪酒,称待遇很不错。

  蓝蓝原本在KTV附近的酒吧工作。一次在酒吧门口揽客的蓝蓝,被父亲的朋友认出来,家人便知晓了她的职业,“非常尴尬,后来跟家人吵过很多架,但是我实在读不下去书”。

  3月,蓝蓝来到小昭工作的酒店KTV陪酒。按照该KTV的规定,陪酒女晚上7点半上班,客人来了就去接待,一场酒大概三四个小时,有的时间更长,陪酒女也只能等客人走了才算结束。

  蓝蓝说,陪一场酒能挣400元,客人付款后,其中70元要交给领班,剩下的归自己,有时候也可以得到客人的小费。蓝蓝和其他人至今还保存着领班给自己的转账记录。

  蓝蓝一个月通常能挣八九千元,有时候上万元。蓝蓝说,小昭的酒量很好,陪酒次数也多,月收入应该上万了。加上小昭妆扮偏成熟,看起来“会来事”,因而很能得客人心。

  蓝蓝说,在KTV工作的有两组陪酒女,一组约20人,另一组约15人,小昭和蓝蓝在后一小组。陪酒女里面有成年人,也有未成年人,蓝蓝被招进来的时候,KTV经理没有查自己具体身份,领班也不会管。

  陪酒女们讨厌领班。蓝蓝说,有时候,遇到客人伸“咸猪手”,领班不仅没有提供保护措施,还会告诉陪酒女“不要管那么多,就让他摸”。领班也爱抱怨陪酒女不陪第二场酒,“是请你们来工作的,还是来玩的?”蓝蓝不乐意地说,“喝那么多,会死的”。

  小昭偶尔向蓝蓝提起自己的同居男友。小昭出事后,蓝蓝努力回忆那些细节,“他们在一起三年吧”、“小昭想过分手,但是又放不下”、“他不做事”、“问过小昭要钱”……

  蓝蓝也不清楚小昭的男朋友是哪里人、是什么样的人。小昭嘴里蹦出的零零碎碎,只能让人一窥小昭与男友不愉快的感情状况,但又对两人之间具体发生的事情不明就里。

  

  ▲3月26日,博罗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出具了小昭的死亡医学证明称,其死亡原因为“排除暴力打击致死”。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我累了,你照顾好我妹”

  3月15日晚上8点多,小昭和蓝蓝接待了八名男性、一名女性顾客。

  蓝蓝说,一般陪酒时碰到客人非常不礼貌的行为,比如摸胸等,自己和小昭都会感到很烦,直接发脾气。事发当晚,蓝蓝和小昭一直陪他们喝酒,期间有人碰了小昭的手、搂腰,小昭甩掉了客人的手。

  蓝蓝清楚地记得,当时客人叫了3扎啤酒、2瓶白酒、1瓶红酒,后来还继续加。小昭和蓝蓝被灌了很多酒,到11点左右小昭感到不舒服,她告诉蓝蓝去厕所后发现胃出血。

  随后,小昭发短信向男友说了这件事,希望男友帮她。男友指责小昭喝太多酒,小昭心情变得不好。

  此后,小昭悄悄离开了KTV。11点41分蓝蓝发微信给小昭说,客人叫她出来。1分钟后,小昭回复说“我走了,我累了”。蓝蓝反复问小昭,客人给了小费怎么处理。小昭说:“我累了,你照顾好我妹,知道吗?记住我的话。”

  觉察到异常的蓝蓝和两个朋友找到小昭时,她正在桥上打电话、哭泣,但具体打给谁,三人听不清。

  李女士说,当晚接到了小昭的电话,小昭向她道歉,她认为女儿指的是转走5000元的事。她能感觉到女儿喝了酒,但完全没想到会出现异常情况,再加上信号不好,没说太多就挂断电话了。事后李女士得知,小昭还打给了妹妹,但是妹妹睡着了,没有接到电话。

  蓝蓝等三人偷偷报警,并劝小昭不要做傻事赶紧回来,小昭则叫三人快走。不到两分钟后,小昭从离江面近30米高的桥拱上一跃而下。

  

  ▲小昭跳桥后,小昭前同事告诉小昭母亲,自己所知道的在KTV陪酒的未成年人人数。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未成年人KTV陪酒之疑

  4月29日晚,博罗公安针对该事件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3月16日0时35分惠州市公安局110转来警情称,罗阳街道博罗东江大桥有一名女子从桥上跳下。

  接报后,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城郊派出所和巡警大队立即出警,城郊派出所民警于16日0时43分到达现场处置,水上派出所、巡警大队警力随即相继赶到联合搜救,并联系惠州市蓝天义务救援队、惠州市心连心打捞队一同开展搜救工作。经连日工作,该女子尸体于3月19日8时55分左右在东江水上社区河段被发现。

  经初步调查,死者在3月15日晚与其男友彭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随后自己乘摩托车前往博罗东江大桥,并向好友发微信语音称想要轻生,在好友到达现场进行劝阻时,女子从桥上跳下。

  3月26日,博罗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出具了小昭的死亡医学证明称,其死亡原因为“排除暴力打击致死”。

  一个花季少女的人生就此落幕,然而,更多的疑问仍未得到解答。

  未成年人小昭、蓝蓝等人为何能进入酒店KTV做陪酒工作?酒店辖区相关部门是否定时对酒店、KTV进行各项排查?

  小昭的母亲李女士称,据自己掌握的信息,像小昭一样在KTV工作的还有多名未成年少女,小的14岁,大的17岁。

  4月30日,记者拨打该酒店前台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KTV是酒店开的,目前晚上还在正常营业。工作人员称,未听说过KTV有陪酒女,也不知道未成年人在KTV陪酒后跳桥。

  据工商资料显示,该酒店于2013年开业。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该酒店2020年、2021年多次被博罗县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至今未执行。

  4月30日凌晨,记者致电涉事酒店辖区博罗县城镇派出所,在向派出所工作人员说明采访原因后,对方称“叫博罗县公安局打给我们”,随后挂断电话。记者从博罗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关于有未成年人在辖区内酒店KTV陪酒的情况,博罗县公安局正在调查当中,调查结果将向社会通报。

  (蓝蓝、小昭为化名)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