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拜登没有承认我的成就,我是疫苗之父

京港台:2021-4-30 21:46| 来源:这里是美国 | 评论( 51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拜登没有承认我的成就,我是疫苗之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 我是疫苗之父,因为是我推动了疫苗的发展 ",当地时间 4 月 29 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连线采访,谈及新冠疫情时自夸道。在采访中,特朗普抨击了拜登(专题)当天在国会发表的上任百日演讲,还提到中国,指责拜登政府 " 对华软弱 ",声称自己曾 " 严重打击中国 ",只是 " 新冠疫情出现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

  美国总统拜登 28 日首次在国会对参众两院联席会议发表讲话,宣扬其执政 100 天来的政绩,同时为美国民众描绘了雄心勃勃的国家发展蓝图,还提及中国称 " 我们欢迎竞争,但我们不会寻求冲突 ",并强调 " 将全面捍卫美国利益 "。

  特朗普 29 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近 1 小时的采访中,从疫情应对、边境问题等多方面抨击了拜登的这场演讲,同时批评了拜登政府。在谈到疫苗开发时,特朗普指责拜登没有承认他的成就,包括迅速研发新冠疫苗。

  

  特朗普资料图

  " 这是荒谬的。显然,他们是非常无礼的人," 特朗普说道。随后,位前总统还强调了自己在美国疫苗研发方面的功劳,自夸是 " 疫苗之父 ",并称他甚至被要求参与公共服务宣传,以促进人们接种疫苗。

  " 他们想让我做一些关于每个人接种疫苗的公共服务宣传一类的事,我想从某种程度上说我是‘疫苗之父’,因为是我推动了疫苗的发展。在不到九个月的时间内完成这项工作简直是个奇迹。" 特朗普强调道。

  在采访中,福克斯主持人还就拜登的对华政策向特朗普提问:" 你对拜登迄今为止对中国政策上的所作所为,有何评价?"

  对此,特朗普立刻接话抨击拜登对中国 " 软弱 ",并宣称 " 他们要把我们的国家拱手让给中国。"

  特朗普宣称:" 如果他们不迅速采取行动,中国将接管这个国家。而且他们(拜登政府)对中国一直非常非常软弱。他们不想这么做(对中国强硬)。"

  特朗普最后说道:" 中国是一个大的经济强国,想要成为(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它本应该已经迈出了第一步,而且这本来一定会发生的,只是我们对中国打击很严重。然后,新冠疫情出现了,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