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柳岩为何40岁无人追?网友:女神不是谁都可以当的

京港台:2021-5-3 19:55| 来源:八圈传播者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柳岩为何40岁无人追?网友:女神不是谁都可以当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相信娱乐圈有很多女明星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女神,这些女神的品质包括极高的颜值和特别好的身材,但也有很多这样的女神到了结婚的年龄仍然没有对象,柳岩就是其中的一位。我相信大家对柳岩都很熟悉了,在许多人的心目中,她是宅男的女神,但是今天小编会告诉你为什么她已经39岁了,却没有人追她。

  

  虽然柳岩现在名义上是个演员,但是因为身材太性感,她出现在很多尺度比较大的影视作品中,所以她的身材更出名,所以一旦她穿着晚礼服参加各种活动,她就会得到很高的关注。这也是因为柳岩在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时通常会穿大胆的衣服的原因,比其他女明星更暴露,但也能突出她的身材,让更多的媒体镜头对准她。

  

  然而,柳岩在一个综艺节目中没有穿这么暴露的衣服。相反,她穿了一套非常保守的西装,但这仍然掩盖不了她非常柔软的身体和骄傲的身材。而且从镜头里还可以看到,柳岩皮肤保养的很好,不像一个快40岁的女人。然后她还在节目中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就是深蹲,让很多网友坐不住了,因为可以看出她的身体太软了,肯定会引起很多男生的保护欲。

  

  这么多网友看到柳岩状态这么好,至今没有男朋友,不禁有点幻想自己会成为她的男朋友。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说女神保持着这么好的身材,她平时一定很努力,一定很有毅力。这是普通人做不到的,我们还需要了解更多,最后希望柳岩在娱乐圈里能够发展的更好,你们喜欢柳岩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相关专题:柳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