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比利时大使中国籍妻子掌掴 韩女店员称至今耳鸣

京港台:2021-5-4 05:37|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被比利时大使中国籍妻子掌掴 韩女店员称至今耳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比利时驻韩国大使莱库耶(Peter Lescouhier)的中国籍妻子相雪秋(音译,Xiang Xueqiu)上月在首尔龙山区一家服饰店逛街,却对女店员掌掴、暴打后脑勺,事发将近半个月后大使终于出面,在脸书发文代妻道歉。然而,受害者日前向韩国媒体表示,她至今仍受耳鸣症状与精神方面的损害所苦。

  根据韩国JTBC报导,比利时驻韩大使夫人相雪秋4月9日在服饰店试穿了大约1小时,最后仍未购买任何商品,一名女店员见她身上的衣服与店内服装非常相似,误以为相雪秋没付钱就穿走衣服,于是她跑出店外向相雪秋求证,在发现自己搞错之后,女店员立刻道歉。相雪秋越想越气,竟然直接闯入收银区闹事,先是暴打该名女店员,又掌掴出面劝架的店经理,过程中不断指著对方飙骂,现场一名女客人看不下去,迅速打电话报警。

  报导指出,事件发生10天后,受害者丈夫公布店内的监视器画面,其后更愤怒地向韩媒表示,妻子被搧打后不仅出现了耳鸣的症状,还承受着不知道何时还会再遇袭的精神上的痛苦与害怕,“虽然因为自己可能被当成小偷而感到愤怒,但这都不能将一切的暴力正当化。”

  事发13天后,莱库耶终于在Facebook上为妻子的行为致歉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她的所作所为都是让人无法接受的,不过夫人上周发生脑中风后住院治疗,因此尽管她在入院当天就接到警方通知案件成立,但出于健康因素,尚无法接受调查。由于道歉声明并未使用韩文敬语,相雪秋本人也未亲自道歉,招致韩国民众猛烈批评称,大使馆的态度极度“没诚意”。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0: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