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1岁“股神”巴菲特终于给出接班人,是他

京港台:2021-5-4 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91岁“股神”巴菲特终于给出接班人,是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外媒4日报道,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被称为“股神”的沃伦•巴菲特,终于给出了“接班人”的姓名,他就是公司现任副董事长格雷格•阿贝尔。

  据报道,巴菲特现任伯克希尔•哈撒韦控股公司董事长,他选出的继任者,就是格雷格•阿贝尔。巴菲特指出:“董事会一致认为,如果今天我出了什么事,那么明天早上接替我的将是格雷格。”

  报道还指出,媒体在近年来不断地提问,谁可以成为巴菲特的接班人。被考虑的有两位人选:阿贝尔和副董事长阿吉特•贾恩。两人都是在2018年上任的。

  

  资料图:沃伦·巴菲特。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巴菲特因多年的投资业绩,被评为“股神”,从实战情况来看,他也担得起“股神”称号。2020年,一封据称是巴菲特写下的“退休亲笔信”,在中国社交网络平台上传播,但其后被证实,并非是其本人所写。

  2020年,巴菲特迎来自己的90岁生日时,作为相识近30年的好友,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当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一篇为巴菲特庆生的文章,以及一段自己为巴菲特做生日蛋糕的视频。

  盖茨还说,第一次与巴菲特见面时就发现,“我们都热爱数学和数字”,因而在文中分享了一些与他们友谊有关的数字。例如:截至当天,他们相识已经10649天;盖茨办公室电话设置的快速拨号者只有2位,一个是盖茨的妻子梅琳达,另一个就是巴菲特。不过,最新消息是,盖茨和妻子梅琳达将离婚,结束长达27年的婚姻。

 

相关专题:股市,巴菲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