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薇深夜与异性喝酒 合影亲密配文伤感引婚变猜测

京港台:2021-5-6 11:48|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赵薇深夜与异性喝酒 合影亲密配文伤感引婚变猜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 5月5日深夜,赵薇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组照片,引发热议。照片中,赵薇身穿白色上衣,戴着帽子口罩,她旁边的男人身穿黑色上衣,戴着一个黑框眼镜,长相普通。

  

  另一张照片里,赵薇和身边的男人头靠头亲密依偎,她嘴里还吃着一个炸鸡块,两人单独聚会似乎喝了不少酒,满脸通红,一脸的醉意即使在微弱的灯光下也格外明显。

  此外,赵薇还在图片旁边配文“飘飘渺渺人世间,恍恍惚惚深情过”,文字伤感。

  

  据悉,这个男生是从事艺术创作方面的工作,帮赵薇画了一幅画,赵薇很喜欢这幅画,之前也在社交平台上晒过。

  

  

  此次聚会照曝光,引来不少粉丝评论,有人调侃赵薇又喝美了,还有人关心赵薇的婚姻状况,问她现在怎么变得这么伤感,是不是真离婚了。

  

  据悉,赵薇和老公黄有龙于2009年结婚,婚后两人有了女儿小四月,结婚前几年一家三口非常幸福,时不时就会在社交平台上晒晒照片,外出偶尔会被媒体拍到。

  而近两年夫妻俩已经好久没有同框露面,赵薇社交平台上关于黄有龙的照片也没有了,因此屡屡传出婚变的消息。

  

  此前,赵薇被拍到和好友齐溪外出聚会,几个人从白天聚到晚上,赵薇走的时候已经喝得烂醉如泥,自己走路都成问题,最后还是齐溪把她搀扶上车

 

相关专题:赵薇,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8: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