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群体免疫任重道远 底特律挨家挨户推广疫苗接种

京港台:2021-5-7 00:54| 来源:VOA | 我来说几句


群体免疫任重道远 底特律挨家挨户推广疫苗接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美国中西部的汽车城底特律市,当地官员为了鼓励人们接种新冠疫苗,最近推出了一项挨家挨户的推广计划。工作人员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打消人们对疫苗是否有效、安全的顾虑并提供接种的便利。目前,密歇根州已经有半数人口接种了至少第一剂疫苗,而在该州最大城市底特律,这个比例只有30%。

  为了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人接种新冠疫苗,美国各地政府纷纷出大招,包括发现金礼品卡、奶茶等饮料、购物券等手段鼓励那些还在犹豫观望的人。

  目前旧金山湾区的部分地方推出打疫苗可获赠珍珠奶茶,或者当地商店的购物折扣。在西弗吉尼亚州任何16到35岁的居民接种疫苗后可领到价值100美元的储蓄债券。底特律市规定如果能带一个人来打疫苗,推荐人将获得50美元礼品卡。芝加哥市将给接种疫苗的人两项优惠,参加夏季活动或者理发都能享受折扣。康涅狄格州宣布自5月19日起,任何接种了一剂疫苗或者完成接种的人都可以凭证到指定饭馆免费领取一份酒精或者非酒精饮品。

  目前,美国已有一亿多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接种速度相较之前有所放缓。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