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新兵持枪劫持18名小学生:长达1小时

京港台:2021-5-7 21:49| 来源:纽约每日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新兵持枪劫持18名小学生:长达1小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监控画面截图

  5 月 7 日电当地时间 5 月 6 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新兵持枪挟持了当地一辆小学校车,该嫌疑人目前已被逮捕,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纽约(专题)每日新闻》6 日报道,这名嫌疑人来自杰克逊堡军事基地。当天,他携带步枪登上了一辆小学校车,并将司机和 18 名儿童扣为人质,挟持时间长达一小时。警方称,这名嫌疑人之后让所有人下车后,又自己开着车驾驶了一段路,但最后弃车而去。据信,这次劫持事件中没有相关人员受伤,但校车上的儿童和他们的父母明显受到了惊吓。

  

  美媒指出,嫌疑人在挟持车上人员时还穿着军服。他当时正值接受军事训练的第三周,并在当天早上 7 点左右 " 擅自离开岗位 "。其他新兵在约 30 分钟后,才发现有人失踪,随后通知了教官。警方发言人称,这名嫌疑人在 77 号州际公路试图搭车,随后跟着一群儿童上了校车,上车后他让司机载他到下一个城镇,还自称 " 不会伤害任何人 "。

  

  对于此次事件,杰克逊堡基地指挥官比格尔称,这名新兵手中的步枪里没有弹药,而他只是想要回家:" 三周以来,我们确实看到一些士兵在初期出现了焦虑,因为他们与家人分离,所以想要回家。我们认为这就是他的真实意图,仅此而已。" 该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具体指控仍未公布,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相关专题:美国,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