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MH370飞行员“曾执行大量复杂的变向和调速操作”

京港台:2021-5-7 23:39| 来源:界面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MH370飞行员“曾执行大量复杂的变向和调速操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每日邮报》、Airlinerating.com近日报道,航天工程师理查德·戈弗雷(Richard Godfrey)在5月4日发布的最新报告认为,马航MH370飞行员在飞机消失前“曾执行大量复杂的变向和调速操作”。

  戈弗雷在题为“利用WSPRnet和Inmarsat卫星数据寻找MH370”的论文中展示了弱信号传播报告网络(WSPRnet)和Inmarsat卫星数据如何相互配合使用以帮助解开MH370之谜。他表示,这两个系统一起可以用来探测、识别和定位飞机。

  戈弗雷发现,这架波音777客机的机长在飞机消失前实施了多次转弯以避免“让人清楚地了解他的目的地”。

  论文指出,飞机在印度(专题)尼西亚“奇怪地转弯”,然后才回到南印度洋航线。飞行员似乎已熟悉印尼城市Sabang和Lhokseumawe雷达的工作时间,因而选在了国际局势并不紧张明显的周末夜间,那时雷达系统不会启动和运行。

  此外,为了避免被雷达探测到,尽管飞行员频繁变换了航向,但还是明确地知晓自己要去往哪个方位,参考航迹揭示其不断变向安达曼群岛、南非、爪哇、东 2°S 至 92°E(雅加达 / 科伦坡 / 墨尔本的飞行情报交汇区)、以及科科斯群岛等方向。

  基于此,戈弗雷认为“飞行路线似乎经过了精心策划,在避开商业飞行路线的同时,飞行员似乎并不那么在意燃料的使用,而更在意留下错误的踪迹”。

  此前,戈弗雷也曾发布MH370漂浮物-漂移分析报告,预测370失踪的位置。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联,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

  

 

相关专题:MH370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