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人们纷纷出轨离婚的西雅图 能不去就别去

京港台:2021-5-8 02:33| 来源:臧木铭 骑行牦牛背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男人们纷纷出轨离婚的西雅图 能不去就别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几天有个西雅图(专题)家庭离婚,引爆了全世界。

  一时间,大家都在讨论财产分割、美艳小三、和 grow apart.

  但是大家都看错了角度。

  据一位野生婚姻观察专家介绍,西雅图的离婚现象,和这些事情无关。

  主要原因,是因为西雅图这块特殊的土地。

  没在西雅图住过的人,只听说过西雅图常年下雨。其实西雅图的雨还好啦,几乎很少需要打伞。

  西雅图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冬天天黑很早,冬季黑夜很长。这个不太为人所知,但是非常要命。

  冬天天黑有多早?下午四点半可以一片黑暗。然后天空一直在早上九十点才慢慢发白。嗯,类似北欧。

  当然,西雅图的夏天也类似北欧,晚上可以到九点多十点才天黑,很早就天亮了。

  这个知识点,很重要。大家要记牢。以后再不要说西雅图的雨了,要说西雅图的夜。

  冬天天黑得早,大家下班时都是抹黑回家。早上上班也是黑蒙蒙的。心情难免寂寞啊,思春啊。

  偏偏西雅图没什么经济。最早最大的企业就是波音。后来出现微软。再后来出现亚马逊。

  西雅图的华人(专题)圈子特别小,基本上不是在微软上班的,就在亚马逊上班。大家不在中国超市里遇上,就在西雅图为数很少的几家中餐馆遇上,或者就在微软的餐厅里遇上。

  圈子小有圈子小的好处。大家常常在各家轮流办派对。天黑得早不是嘛,那大家的派对就从下午五点开始,一直到凌晨。反正天辣么黑,不知道时间了,可以友谊天长地久。

  西雅图的男人们就在这种环境下,变坏了。

  怎么变坏?

  首先变得特别恋家和顾家,恨不得除了代替妻子剖腹生产之外所有家务事都来做。有很多西雅图的男人,在朋友圈和微信群都是晒自己如何如何贤惠,持家有道做菜有方顺便还拿个博士学位再顺便还做公司 CEO。这种男人,不招男人恨女人爱,才奇怪。

  其次变得特别恋西雅图。好多西雅图的男人,其实都想搬离西雅图。但是那份酸赳赳的纠结啊,剪不断理还乱。回国?空气太差。去硅谷?房价太贵。去火星?治安太差。你如果和西雅图的这种男人聊过天,保证你肝肠寸断。最后他的结论是:西雅图虽然不是很好,但已是地球上最好的了,那就这么凑合着吧。听完了你恨不能给他脸上来一拳。

  第三… 西雅图既然雨水多,日照时间不长,那么对女人的皮肤就好啊。就好像有天然的增湿器和防晒霜一样。不像硅谷和德州的老少爷们,都晒得黑不溜秋的。知道的说是古铜色,健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农民。西雅图的女子,那是不可能受到这种歧视的。白皙肌肤,老天眷顾。

  这几点加在一起(电视剧),西雅图的男人们,就很难不纷纷离婚了。

  

  

  从比尔盖兹、姐夫到骆家辉… 前仆后继。

  生活还是要继续,西雅图能不去就别去。

  

 

 

相关专题:西雅图,婚姻,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14: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