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了离婚分产 比尔盖茨投资组合意外成焦点

京港台:2021-5-8 12:43| 来源:自由财经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为了离婚分产 比尔盖茨投资组合意外成焦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比尔盖茨(Bill Gates)最近的离婚分产成为焦点,根据申报文件,比尔盖茨已透过控股公司Cascade Investment,转让价值逾18亿美元的股票给梅琳达(Melinda Gates),这也让人们注意到比尔盖茨的金融资产,有媒体就列出了Cascade近期表现较好的持股,引起关注。 

  

  比尔盖兹最近的离婚分产成为焦点

  《投资者商业日报》报导,比尔盖兹目前仍是微软(Microsoft)大股东,但随著时间流逝,比尔盖兹透过微软的股票收益和分红成立的投资公司“Cascade Investment”,成为了他最大资产。

  比尔盖兹透过Cascade在房地产、能源、旅馆领域拥有持股,共持有数10家上市公司股份。Cascade目前由盖兹基金会的投资长拉森 (Michael Larson)管理。

  而比尔盖兹本周转让逾18亿美元的股票给梅琳达,这批股票包括1410万股加拿大(专题)国家铁路(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股票,价值约15亿美元,以及294万股美国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股票,价值3.09亿美元。

  加拿大国家铁路是Cascade主要持仓部位之一,但近期表现不佳,今年只涨了0.1%,在过去12个月涨了37%,但另一方面,AutoNation是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今年就涨了49.6%,在过去12个月更是涨了184%。

  另外,Cascade还持有强鹿农业机械製造商强鹿(Deere & Co.)的流通股10%,而强鹿今年上涨了40.8%,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180.3%,是Cascade表现第2好的持股。

  虽然Cascade持股大多来自北美公司、但它同时也持有英国酒精饮料公司帝亚吉欧(Diageo)和伦敦私人飞机公司Signature Aviation的股票。

 

相关专题:婚姻,比尔盖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