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芒果台主持人公开恋情!男方身份神秘,王源好友

京港台:2021-5-8 13:27|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芒果台主持人公开恋情!男方身份神秘,王源好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7日晚,最新一期《谁是宝藏歌手》播出,湖南卫视主持人李莎旻子作为参赛选手登台表演,当场公开新恋情。

  

  

  李莎旻子演唱的歌曲叫《我在星期八等你》,意思是在不存在的日期等等不到的你,是一首嘲讽自己恋爱脑的歌。她之所以创作这样一首歌曲,是为了安慰自己,治愈和自己有同样经历的人。

  

  在李莎旻子说完创作意图后,突然画风一转,说今年有一个人带我走出来了,直接公开新恋情,惹到在场的王源、大张伟等人不断起哄。

  

  大张伟更是激动到咋咋呼呼,一直追问那个男生是不是来到了现场,李莎旻子被调侃到直接捂住了脸。

  

  这时坐在一旁的王源在位子上欢呼摆手,不停地喊“我知道,我知道”,这次李莎旻子的脸才彻底变了,生怕王源说出男方身份。

  

  

  大张伟看热闹不嫌事大,问王源是不是认识李莎旻子的男朋友,王源也毫不扭捏,大大方方承认了。

  

  等到现场的吃瓜群众开始缩小范围追问,王源就立马摆手说不知道,为好朋友保守秘密。

  

  即便王源和李莎旻子缄默不谈,但依旧阻止不了大家八卦的心,大张伟还提议要李莎旻子找个音乐制作人当男朋友。

  

  大张伟会这样调侃也是有原因的,之前李莎旻子参加一档综艺叫《我是唱作人》,称自己非常喜欢音乐,就像是爱情一样,现在工作就等于用面包养爱情,如果找个制作人当男友就不用花钱了。

  

  

  

  看王源和大张伟的反应,李莎旻子男朋友疑似是做音乐的圈内人,和王源是好朋友,身份相当神秘。如果这位神秘的男朋友真的是一名音乐制作人的话,那也算是得偿所愿,面包和爱情双收获。

  在李莎旻子公开恋情后,许多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自己的偶像能所遇良人,获得幸福。

  

  和许多人一样,李莎旻子的上段感情经历并不圆满。之前她主持《屋顶上的女孩》时,谈到自己失恋一事。

  

  那时候李莎旻子在《我是歌手第四季》中担任徐佳莹的经纪人,同时主持《超级女声》,是芒果台力捧主持人之一。

  

  在失恋那一天,李莎旻子是被前任直接告知分手,因为有工作在身,只能一边哭一边在片场化妆。

  

  

  

  为了走出这段感情,李莎旻子尝试过写日记,给前任不断发信息,哪怕对方早已经把自己拉黑。

  

  经历过这段惨痛的恋爱后,李莎旻子就没有再曝光过恋情,这次突然选择公开,想必也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李莎旻子称对方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想必这也是两人走在一起的关键原因之一。正如大家所说,谁年轻的时候没爱错过人,兜兜转转总会在大千世界遇到良配。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