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毛宁隐藏多年的老婆,竟是我们熟悉的她 难怪...

京港台:2021-5-8 20:58| 来源:mx八卦城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毛宁隐藏多年的老婆,竟是我们熟悉的她 难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知道毛宁吗?他,出生于音乐世家,属于上世纪90年代的男歌星,用我们现在的话讲就是一个男神级别的存在。其实我们可以把毛宁当作是那个年代的“神”。年仅20岁的他,便登上了春晚舞台,演唱歌曲《涛声依旧》。而往后由他演唱的《心雨》、《晚秋》等歌曲被大众广为传唱,深受喜爱。

  

  但是我今天要带大家一起来了解的是毛宁的另一面:他是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伴侣的——为何没有去选择杨钰莹,而是看上了始终在自己的背后的女人李静萍。

  

  首先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毛宁和杨钰莹之间的故事。

  

  在杨钰莹的身边总是有毛宁的出现,当然他们两人通过合作歌曲《心雨》更是得到了网友的痴迷。与此同时,只要大家谈起毛宁这位歌手,就会联想到杨钰莹。在大众的眼里,毛宁是儒雅的情歌王子,而杨钰莹是人美歌甜的情歌王后。当然令广大网友相信两人会最终在一起(电视剧)的原因,不仅是他们两位合作的歌曲,而且他们私下关系也是特别的好。

  

  在一次访谈节目之中,杨钰莹坚决地表示过:毛宁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兄长般的家人。在杨钰莹丧失了对于歌坛的信心时,几乎想要放弃时,毛宁在自己繁忙的工作结束之后,连夜飞往杨钰莹的城市,劝说她,而当杨钰莹打算重新开始唱歌时,毛宁开心得像一个孩子一样。

  

  而令大众难以理解的是,在杨钰莹有了恋情消息发布后,毛宁却和这条消息毫无瓜葛。更加令网友吃惊的是其实毛宁在几年前就早早地结了婚。

  

  其次为大家讲述一下毛宁和她妻子的爱情故事。

  

  李静萍,毛宁的妻子,两人人生轨迹交汇的地点是在酒吧。当时的毛宁还不是特别的有名气,在酒吧驻唱的他认识了李静萍,当时的李静萍只是一名酒吧的服务员。在毛宁的成名之路上,在毛宁遭受非议,是李静萍不离不弃的陪伴了他一路,给他力量,给他鼓励。

  

  当然,能让毛宁选择自己,李静萍也是有自己的“能力”。李静萍的相貌端庄,眉目清秀,性格十分知性,和杨钰莹相比也是丝毫不差的。李静萍为毛宁付出了自己青春,俗话说一个女人愿意将自己的青春给这个男人,那么一定是爱惨了这个男人。为了保持毛宁的事业的势头,和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李静萍并没有让毛宁公开自己以及女儿的身份。他们两人相识于微世,经历了低谷与成功。这样才使得他们的感情坚不可摧。

  

  通过一系列的事情,我们可以这样去解释,毛宁为何最终选择了李静萍为自己的人生伴侣。杨钰莹是与毛宁,他们两位是一起只享受过辉煌的人,则和李静萍是一起共经人世繁华,人世沧桑。我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之中,会遇见不一样的人,也够共苦便是极好。

相关专题:毛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