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女秘书告诉亨特 只要你开心我可为你做任何事

京港台:2021-5-9 11:50|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女秘书告诉亨特 只要你开心我可为你做任何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拜登(专题)次子韩特的丑闻爆不完。英国《每日邮报》7日公开更多韩特和华裔(专题)女秘书包嘉琪(Jiaqi Bao,音)的私人电邮。包嘉琪是韩特与中国华信能源(CEFC)合资开公司时的女秘书,被曝光的电邮内容除了挑逗短讯,还包含她鼓励韩特在CEFC倒闭前转走公司资金,以及鼓励他协助父亲拜登参选总统。

  《每日邮报》继续揭露韩特报废笔电里的内容。报导指,韩特与CEFC在2017年成立合资企业Hudson West III,当时29岁的包嘉琪被指派为韩特的秘书兼助理。初期她仅负责普通秘书工作,包括订机票、预约医师等。但2017年11月后,华信能源高层、香港(专题)前高官何志平被捕后,包嘉琪便以学习为由,主动向韩特请教美国审理何志平案的法律依据。两人随即发展不寻常关系。

  2018年初,包嘉琪连发暧昧、挑逗电邮给韩特,称“只要你开心,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不管我是否替你做事,都别把对方当陌生人。我还欠你一顿亲手烹调的中餐”等。同年3月,包嘉琪指韩特的军牌项链放在她的纽约(专题)寓所,希望他来寓所取回。韩特曾在曝光的自拍淫照中配戴该项链。

  2018年3月,Hudson West III因何志平被捕而面临倒闭,包嘉琪提议韩特提走公司资金,Hudson West III最后在2018年11月倒闭。包嘉琪仍继续与韩特保持联系,鼓励他为拜登助选,又向他提供时任总统川普的丑闻。《每日邮报》认为,包嘉琪的“枕边语”符合中国当时希望拜登当选的对美政策。

  包嘉琪在职业社群网站“领英”的履历表称她在亚历桑那州立大学取得会计与财金双学士后,再到北京清华大学完成硕士学位,毕业后在中国、香港、美国从事金融行业,未提到曾为韩特工作。至于在2016年2月至2019年7月,只说她从事对冲基金及资产管理工作。Judy Anderson在其推特爆料,包嘉琪真名是薄甜甜,是薄熙来私生女。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秘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