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杀人后劫持人质被击毙 目击者:案发前有争吵

京港台:2021-5-10 11:35| 来源:封面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男子杀人后劫持人质被击毙 目击者:案发前有争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击毙仲某所在超市

  封面新闻记者 郝莹 王攀 上海报道

  5月8日,据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上午10时许,仲某(男,27岁)因矛盾纠纷在华卫路某企业门口持刀杀害修某(男,31岁),随后逃窜至一超市内持刀劫持一名女性店员,后被民警开枪击毙并成功解救人质,人质未受伤。警方通报表示,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5月9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前往案发现场,还原此事件全程。

  对话目击者

  斗殴后杀人,凶手自己携刀

  记者来到案发现场,结合两位目击者提供的信息,还原凶案全程。

  经现场核实,凶案发生在上海青浦区华卫路一工业园区门口,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于上午10点左右,王先生停车在该工业园区路边时,听到门口处有男子大声喊叫,于是下车查看,“过去的时候那个人就倒在地上了,有血,就在靠近路口的位置,我们就不敢靠近。”王先生说。

  

  案发现场图片

  另一目击者,园区内住户孙先生证实了这点,他说,事发时他在自己家中听到有男子的叫骂声,于是从窗口向下看,有两男子在激烈争吵,之后其中一名男子拿出刀,另一人被捅倒在地了,周围有附近住户试图劝阻,但因为男子持刀。所以不敢靠近。“他自己带的刀,路人看着他伤人,就在斗殴那个位置倒下的,没动过。”

  杀人后劫持女老板

  持刀男子在超市内被警方击毙

  在死者修某倒下的位置,往公寓方向几米开外,就是如海超市。记者在现场看到,超市外还拉着警戒线,超市暂时停止了营业。在现场,仍有几名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人员可以正常出入厂区。

  

  案发现场斗殴位置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现场有人报警,持刀男子无处可去,便跑进身后的超市,“警察很快就来了,救护车也来了。”

  楼上住户孙先生也目睹了持刀男子仲某跑进超市,“进超市我就看不到了,后来警察击毙凶手也是在超市里面。”

  据孙先生描述,他经常在超市买零食香烟,老板娘是个挺好的人,不怎么爱说话,超市里就她一位女性看店。“击毙时有听到枪声,离得远,不是很大声,就看到很多民警围着便利店,开始时有劝说,然后‘啪’的一声,之后老板娘就被扶出来瘫在地上,也被围起来了。”

  

  目击者孙先生拍摄

  案件进展

  两男子具体身份不明,案件仍在侦办中

  封面新闻记者通过周边走访了解到,案发地附近系一处物流集散中心,周围多是物流运输企业,此外还有一些汽车零配件生产企业。

  多年前,这里已进行拆迁,几乎没有民居。附近人员流动性较大,两男子身份关系仍是未知。

  多名在周边从事基础建设的工作人员表示,案发后,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同时,对周边群众进行了疏散。他们只知道发生了凶案,但对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案发后,警方进行了通报,仲某(男,27岁)因矛盾纠纷在华卫路某企业门口持刀杀害修某(男,31岁),随后逃窜至一超市内持刀劫持一名女性店员,后被民警开枪击毙,人质未受伤。案件仍在侦办中。

相关专题:伊斯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4: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