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石与娇妻上宅曝光:面积1000平 5小时才能逛完

京港台:2021-5-10 21:51| 来源:会火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王石与娇妻上宅曝光:面积1000平 5小时才能逛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女演员田朴珺在接受某杂志的视频专访时,向其展示了自己位于上海的豪华别墅。

  

  而这个住处可不简单,采访记者足足花费了5小时才逛完。

  

  当日,田朴珺身着黑色紧身上衣,搭配墨绿褶裙,打扮简单又不失品位。

  

  田朴珺的别墅共有上下三层,面积达到1000平米,装修精致,绝对称得上豪宅。据田朴珺透露,该房子主要用于父母养老和养宠物,自己和先生王石偶尔出差也会来住。

  

  这座豪宅的一层是宽敞的客厅,该客厅被划分为多个功能区,如专门的用餐区、电视房以及会客区。该客厅层高八米,一面墙装饰着许多画作,一面墙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籍,文艺作品的装饰使房间透露出高雅的气息,很有格调。

  

  接着,田朴珺还展示了豪宅的第二层。豪宅二层设有专门的衣帽间、工作区等,田朴珺一边介绍一边吐槽该衣帽间略显狭小。田朴珺还大方地展示了自己的化妆台,贵妇化妆品摆满台面。

  

  在田朴珺展示的过程中,有一个特别值得注意的细节。田朴珺从冰箱中拿出了一罐黄金面膜,她透露该面膜价值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专题)30000多元,据说是含有黄金,涂到手上金闪闪的。

  

  这么注重保养的田朴珺当被问道是否有颜值焦虑时,她自信回答道没有。对于护肤,田朴珺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头头是道地向网友普及了挤痘、做发型的方式,看得出她对保养相当在行。

  

  谈到田朴珺,可能大家不会特别熟悉。她是一名演员,2003年因拍摄王晶导演的电影《神勇铁金刚》出道,后来也参演、投资过一些影视作品。

  

  前段时间,她还出现在众星云集的时尚活动现场,打扮得体优雅。

  

  相比于事业的平淡,田朴珺的爱情可谓轰轰烈烈,备受关注。田朴珺的爱人王石身家不菲,比田朴珺年长30岁。两人从2012年传出恋情绯闻,2018年正式公开,这一路上备受外界关注。

  

  不久前,王石还携田朴珺拜访友人褚时健的遗孀,两人衣着朴素,田朴珺素面朝天,毫无修饰,70岁的王石看起来精神抖擞,一起与友人开心地交谈着。

  

  对于王石和田朴珺的爱情,外界关注颇多,但二人始终未受影响,足见两人情谊之深。田朴珺本人也由内而外散发着自信的魅力,对自己的事业也很有规划,豪门生活过得相当幸福。

 

相关专题:王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1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