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输油网瘫痪 美媒:黑客锁上系统勒索前盗大量资料

京港台:2021-5-11 01:03| 来源:hk01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输油网瘫痪 美媒:黑客锁上系统勒索前盗大量资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最大燃油运输管道营运商Colonial Pipeline遭受黑客攻击。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发动攻击的黑客组织,已从公司盗取了接近100 GB的数据。

      美国加州,Colonial Pipeline的多个储油罐与处埋装置。

      彭博社报道,发动攻击的涉及一个名为DarkSide的黑客组织。该组织入侵系统电脑后,盗取了接近100 GB的数据,再锁上系统进行勒索。

      Colonial Pipeline在5月8日表示,网络系统因遭到黑客入侵,需要暂时关闭。Colonial Pipeline是美国最大的燃油运输管道营运商,其连接墨西哥湾炼油厂的输油管长达8,850公里,每天向美国东部及南部地区运送250万桶汽油、柴油及飞机燃料,并为美国东岸供应约45%的燃料。

      公司声明指已交由专门网络安全小组处理及尝试解决问题,强调安全恢复运作是目前的优先事项。外界担忧事件会影响燃料供应和价格,白宫表示总统拜登(Joe Biden)已获悉事件,联邦政府正与受影响公司、州政府和地方部门合作,做好部署工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