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婷婷情史“丰富”未婚产女 孩子生父至今是谜

京港台:2021-5-11 04:02|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谢婷婷情史“丰富”未婚产女 孩子生父至今是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936年出生于香港(专题)大户人家的谢贤,家中有8个兄弟姐妹,谢贤排行第四,因此娱乐圈也都称谢贤为四哥,上世纪香港的娱乐圈,到处都流传著“四哥”的传说,尤其是他的风流情史;如今谢贤已老,观众的焦点都放在他的儿子谢霆锋和女儿谢婷婷身上,而这一儿一女,似乎也都遗传有老爸的风流基因,女儿谢婷婷,更是有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意味,风流韵事完全不输老爸!

  谢婷婷1982年出生于香港,在加拿大(专题)长大,是个爱恨分明、喜怒形于色的女孩;谢婷婷为人友善,与人相处融洽;因为身材样貌出众,被多个广告商看中,是天生的模特儿、演员,2012年还获得香港最佳女模特奖,代表作品则有《绝色武器》、《猛鬼爱情故事》等;不过,由于谢婷婷从小就在国外长大,思想比较开放,情史也就特别丰富。

  翻开谢婷婷的情史,堪称多彩多姿!2001年,谢婷婷与男友白恩荣拍拖,后来男方因打记者而惹上官司,二人分手收场;分手没过多久,她又再次被人拍到和一位型男当街湿吻;没过几年时间,谢婷婷再次被杂志拍到在温哥华天天拍拖不上学,而且还将手伸到了圈内,比如房祖名、陈鸿业等都成为她的绯闻男友。当时在香港星二代和那些年轻艺人的口中,经常都可以听到谢婷婷的名字。

  

  ▲谢婷婷的风流韵事不输她老爸!(图/翻摄自谢婷婷IG)

  

  ▲谢婷婷身材样貌出众。(图/翻摄自谢婷婷IG)

  

  ▲谢婷婷思想开放,情史丰富。(图/翻摄自谢婷婷IG)

  而后紧接每一年,都有她换男友的新闻,2005年,谢婷婷与模特儿JayAlexander相恋,其后因为男友返回新西兰读书而分手;2006年,谢婷婷被拍到与貌似好莱坞男星奥兰多的男友街头“舌战”,但数月后,男友已换成“翻版麦迪文”;2007年,谢婷婷与39岁任职夜场的DrafusChow搭上;2008年6月25日,谢婷婷瞒著正牌男友约会新欢安志杰;2008年7月,初谢婷婷到中环名店扫货,结帐时急Call貌似王敏德的圈外男友前来付款,男友之多令人眼花撩乱。

  

  谢婷婷外形样貌姣好,追求者众多。(图/翻摄自谢婷婷IG)

  这些混乱丰富的情史,让谢婷婷在大家的印象并不好。好不容易安静了一段时间,却没想到在2019年的时候,再次传来更令人震惊的消息!2019年6月2日,谢婷婷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宝宝小手的照片,并配文“You are my brightest light”,公佈自己生女的喜讯。

  

  谢婷婷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宝宝小手的照片。(图/翻摄自谢婷婷IG)

  消息一出,引来网友热议,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个孩子的生父到底是谁?但是,谢婷婷一直闭口不谈,至今仍然是一个谜。后来有媒体爆料孩子的生父是温哥华的一位超级大富豪,是谢婷婷在读书的时候就认识的温哥华富家公子;但不管如何,可以看出谢婷婷很爱这个小女婴,文字之间流露出对小女婴无限的爱,或许等时机成熟,谢婷婷就会说出孩子生父到底是谁。

  

  ▲谢婷婷在社交网站对著女儿说,你让每一天都像母亲节,我非常爱你!(图/翻摄自谢婷婷IG)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