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恨国"公费留学生改名回国 文革式批斗下认错道歉

京港台:2021-5-12 00:44| 来源:newtalk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恨国"公费留学生改名回国 文革式批斗下认错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许可馨被揪出改名许立娜返回中国,随即引发中国小粉红全网追杀。   翻摄许立娜IG

  中国一名利用公费留美的女学生许可馨对自己同胞出言不逊,在去年中国疫情爆发期间发表攻击中国的言论,引爆中国网友熊熊怒火,被指摘是「恨国党」,近来她被发现改名为许立娜后返回中国,众多中国网友随即发动围剿追杀,舔共艺人黄安也在微博Po文气愤痛骂:「恨国党嘴脸最噁心的,不单是辱国,并且还有脸回来。」

  北美留学生(专题)日报9日在微博Po出影片,重新翻出许可馨过去的辱国言论,影片中提到,中国疫情爆发后,人在美国的许可馨就在微博发文要湖北省武汉市的医师「临阵脱逃」,而吹哨人医师李文亮病危抢救时,许可馨又发文干谯「抢救你妈逼」。除了关于疫情,她也讥讽中国人「贱骨头」,喜欢「把过苦日子当成美德」。

  许可馨的言论不但把中国网友气得牙痒痒,还衝上微博热搜,而且达到8亿的阅览人次,最后许可馨在广大中国小粉红的文革(专题)式批斗下认错道歉并声称:「我爱我的祖国,我也爱我的同胞」,还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这样做宣洩情绪的发文。然而之后又被揭露她与友人说自己是迫于形势才发表道歉声明,还说「过3天他们就忘了」。

  一年后,许可馨被揪出改名返回中国,随即引发中国小粉红全网追杀、起底她的家庭背景,更疯狂批评:「妖婆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她的言论很可恨」、「这种人能公费出国,也反应了一些问题」、「互联网、我们大家,都是有记忆的」、「国家富强了,但似乎教育出现了问题」、「为啥要回来,美国不香吗」。

  

 

相关专题:留学生,文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