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闭嘴就关闭中国大使馆!胡锡进宣战闯大祸

京港台:2021-5-13 06:07|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24 )  | 我来说几句


不闭嘴就关闭中国大使馆!胡锡进宣战闯大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胡锡进呛对澳洲进行军事报复,却反遭小粉红嘲讽。(图撷取自微博)

  中国鹰派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出言恫吓,警告澳洲若介入台海衝突,中国应对澳洲本土进行飞弹袭击。对此,澳洲专家建议澳洲政府,如果中国大使拒绝否认该说法,就应该关闭中国大使馆、驱逐中国大使!

  澳洲总理莫里森近日表示,澳洲政府对台湾(专题)政策将坚定不变,如中国武力犯台,澳洲将履行支援美国及盟友承诺。对此,胡锡进7日在微博发文说,他主张中国应当制定一个在澳军事干涉台海局势时对其实施报复性惩罚的预备方案,包括「对澳本土军事设施及相关关键设施远程打击。」

  他还表示,中国英额外生产一些配备常规弹头的远程飞弹,用来在局势高度紧张时瞄准(电视剧)澳洲军事目标。

  澳洲天空新闻(Sky News Australia)报导,澳洲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教授西拉库萨(Joe Siracusa)强调,这种威胁是中国非常严重的外交错误。作为回应,西拉库萨认为,澳洲政府应召见中国大使成竞业进行质询,要求他否认这些说法,如果他拒绝,就将他驱逐出境。

  西拉库萨称:「当你用袭击另一个国家的国土来威胁他们的时候,是时候让大使回家了,这传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

  自澳洲去年呼吁追查武汉肺炎状病毒源头,以及禁止中国科技公司华为(专题)参与建设澳洲5G网络之后,中澳关係一直处于紧绷状态。去年,中国对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及牛肉等产品进口实施制裁。

  澳洲并指控中国尝试透过代理人,向不同政党作政治捐款,企图干预澳洲内政。这些指控被中方否认。

  

  中国驻澳洲大使成竞业。(欧新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5: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