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受贿被举报 医院院长把44岁女纪委书记发展成情人

京港台:2021-5-13 09:03| 来源:山东商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受贿被举报 医院院长把44岁女纪委书记发展成情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被人举报后,吉林一医院院长却把女纪委书记发展成了情人!

  2017年12月26日,吉林省四平市第四人民医院原院长赵锦钰因受贿272万、行贿24万余元,被公主岭市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8年半。

  记者注意到,赵锦钰有一名情人,名叫李云新。资料显示,作为纪委书记的李云新,是赵锦钰的上级领导,同时,还是他的行贿对象。但目前尚无李云新的公开判决报道。

  而赵锦钰因脚踏多条船被李云新发现后,赵锦钰新欢殴打了李云新。对此,赵锦钰对李云新补偿30万元。

  

  赵锦钰

  糖衣炮弹连环攻击,纪委书记变情人

  2013年5月,赵锦钰被人举报。彼时,李云新的职位是四平市卫计委纪委书记。接到举报信后,李云新就找赵锦钰谈话,并从轻处理。为表感谢,他给李云新送了15万。

  5月底,赵锦钰给李云新买了一块欧米茄手表。7月,赵锦钰又送给李云新15万元让其买房。9月份的时候,李云新装修新房,赵锦钰不仅为其购买了装修材料,还又拿出6.5万元。

  10月,赵锦钰和李云新发展成为情人关系。

  那一年,李云新44岁,赵锦钰51岁。

  

  李云新

  院长脚踏多条船,新欢殴打纪委书记,院长补偿30万

  二人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后,赵锦钰每个月给李云新生活费,最初每个月1万元,后来减少至6000元。

  记者粗略计算,几年来,赵锦钰给李云新的生活费达26万元。

  2014年8月份,赵锦钰花13.5万元给李云新买了一台本田牌杰德轿车。

  此外,根据李云新的证言,“赵锦钰每年过节都会给我儿子和母亲一些钱,一共能有2万元左右”。

  判决书显示,2014年冬,李云新发现赵锦钰和别人有暧昧关系。

  据赵锦钰介绍,“李云新怀疑我和高某有暧昧关系,高某把李云新打了,我给李云新补偿了30万元。”

  2017年3月7日,李云新落马。此时她的身份已经由市卫计委副主任变成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

  2017年5月,两人同时被双开并移送司法。但目前尚无李云新的公开判决报道。

相关专题:中纪委,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