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以巴又打起来了 纽约驻美国领事馆前近千人互殴

京港台:2021-5-14 01:07| 来源:newtalk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以巴又打起来了 纽约驻美国领事馆前近千人互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以色列宣布进入战争状态

  昨(11日)晚间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玛斯(Hamas)」朝以色列(专题)发射了130枚火箭弹,近日两国衝突造成以色列2人死亡,24人受伤,巴勒斯坦则有32人死亡,亡者包含了10名儿童,受伤人数高达200人。据了解,今(12日)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的支持者们,双方在以色列驻美纽约(专题)领事馆外又爆发衝突。

  综合外媒报导,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在5月11日持续交战,以色列炸毁了加萨一栋13楼的大楼,且大楼内有数间哈马斯指挥官的办公室。哈马斯马上又对以国的经济枢纽特拉维夫发射130枚火箭,进行报复行瓮,还导致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Ben Gurion Airport)关闭,且以色列的能源管路也被火箭击中。

  随著两国的军事衝突不断,近千名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支持者今 (12) 日也聚集在以色列驻美国纽约领事馆外,双方爆发激烈衝突。部分示威者选择走上街头,挥舞各自的旗帜和标语,也有一些示威者互相推挤,甚至试图殴打不同阵营的示威者。美国警方尝试将他们分开,不过由于双方人马争执激烈,现场一度难以控制秩序。

 

相关专题:纽约,美国,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