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成都坠楼学生因未受暗恋女同学生日会邀请轻生

京港台:2021-5-14 03:38| 来源:多维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传成都坠楼学生因未受暗恋女同学生日会邀请轻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成都49中高二学生坠亡事件所引发的舆论风波成为中国互联网近期最受关注的事件,外界对该生坠楼原因也进行了种种猜测。据最新消息,该生或许是因未受到暗恋女同学生日聚会的邀请而选择轻生。

  

  

  

  

  

  以上是微博(Weibo)用户@辟谣知真相北京时间5月12日晚发布的消息,这些消息疑似来自坠楼学生班级的家长与了解此事的当地民众,并且得到了包括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副教授沈逸在内的大量用户转发。

  从图中消息中可以看出,该生是因为和自己喜欢的女同学吵架并且没有得到对方生日聚会的邀请而选择轻生,出于对学生隐私以及学业等方面的考虑,校方没有公布这些事情。

  此外有一位网名叫做“忧伤的少校”的微博用户所发布的内容现已受到近9万名网友的点赞,全文如下:

  所以,你们来了,你们说学校把尸体烧了,实际上是抢救无效之后送到殡仪馆了,这个谣言被攻破了;你们说从来就没有监控,实际上孩子家人看过监控了,这个谣言被攻破了。你们说化学老师泼硫酸把人推下楼了,事实上根本就没那么回事儿,这个谣言被攻破了。你们说学校出国的名额被占了,实际上这个学校根本就没有出国名额,这个谣言被攻破了。你们说救护车8:30才来,事实上救护车10多分钟就到了,7:30分救护车都回医院了,谣言又被攻破了。

  一个一个谣言被攻破,最初被带节奏的网民逐渐冷静下来思考是不是应该让子弹飞一下?两份官方通报确实都不咋地,但是从上到下都说了,还在调查,会有更详尽的结论。就像泸州太伏一样,不也是第7天才拿出来那么详实的通报吗?孩子的亲友可以等7天,网民可以等7天,媒体可以等7天,我们都可以等7天。

  哪怕时间再长一点,只要是真实的、详尽的、有说服力的,我们都可以接受。但是你们等不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从整治香港(专题),到抗击新冠,这国家做的每一件事实在漂亮,漂亮到无懈可击。能攻击中国的角度和事件太少了。这个热度如果降下去了,下一次机会又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所以,你们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次机会。所以,你们一定要再次把这个事情炒起来,最好是酿成群体性事件。所以,你们来了。

  另一方面,截至发稿,该生的母亲@四十九中林同学妈妈在5月11日早发布消息后就再也没有发布更多消息。

  

 

相关专题:成都,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