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浙江正妹喝醉搭车...遭司机拖出甩巴掌鼻歪走光

京港台:2021-5-14 05:59|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浙江正妹喝醉搭车...遭司机拖出甩巴掌鼻歪走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大陆浙江发生行车纠纷,女子醉后搭车与司机爆发衝突。(翻摄自微博)

  中国大陆浙江一名女子,喝醉后利用网路叫车,但她上车后不胜酒力,频频做出脱序行为,甚至把脚翘到副驾驶座上的头枕,司机见状后气得将女子拉下车,连甩好几个巴掌,只见女子跌坐在地无力反抗,鼻樑因此被打歪,过短的裙子更让她底裤走光,影片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综合陆媒报导,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一起行车纠纷,女乘客和朋友相约喝酒,回程时用“滴滴网约车”叫了计程车,但几杯黄汤下肚的她,上车后就头晕想吐,随后更直接把腿翘在副驾驶座的头枕上,女司机见状先是好言劝导,但乘客不愿配合,甚至出言:“我付你清洗费。”

  女司机与乘客在车内爆发口角衝突,但乘客态度始终不佳,惹得司机无法压抑怒火,将女乘客赶下车后,对她又打又踹,穿著低胸短裙的女乘客狼狈跌坐在地,但依然气焰高涨,怒呛司机:“你打我是不是?”没想到司机回骂:“打得就是你!”随后再一个巴掌甩向女乘客的脸。

  司机接著飙骂:“在车上我就没好意思动手,提醒你一遍又一遍,我再打一巴掌怎麽样!”这时的女乘客已被打得衣衫不整、头发凌乱,坐在地上毫无反抗之力,一旁的友人则将整段过程录下PO网。据了解,滴滴网约车已将这名女司机停职,暂时不予接单,全案交由警方调查。

  

  女子表示自己动过刀的鼻樑被打歪,鼻尖下垂肿大。(翻摄自微博)

  影片曝光后引发陆网热议,有人认为女乘客确实态度太差,才会惹得司机暴怒;不过也有网友指出,纵使乘客有错在先,司机动用暴力就是不对;另外还有部分网友歪楼,直言女乘客的火辣打扮和好身材,完全转移了影片焦点。

 

相关专题:走光,性感,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