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州杀妻分尸案嫌疑人家属:为了孩子希望不判死刑

京港台:2021-5-14 11:01|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杭州杀妻分尸案嫌疑人家属:为了孩子希望不判死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4日,备受舆论关注的杭州杀妻案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许国利的家属觉得小女儿最可怜,已经没了妈妈,为了孩子还是希望法庭可以不判许国利死刑。

  2020年7月5日,杭州市民来女士从家离奇失踪,所在小区监控中未出现来女士离开小区影像,失踪40小时后家属报警,小区内张贴寻人启事。经过警方二十余天全力侦查,一起扑朔迷离的“失踪案”变为精心策划谋杀案——受害人来女士在熟睡时被丈夫许某残忍杀害,并分尸遗弃小区化粪池。

  

  来女士失踪后寻人启事

  周兆成律师一直为杭州杀妻案的两个家庭提供法律咨询。他从许国利亲属处了解到,今天的庭审许国利的儿子和弟弟会参加旁听,据周兆成律师介绍,许国利亲属觉得这个案件不可思议,案发前毫无征兆。许国利和来女士在一起(电视剧)前,尽管二人都有一段失败的婚姻,但二人再婚是自己认识的,平时感情还不错,偶尔也有吵架,但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大矛盾。

  周兆成律师介绍,平日许国利的脾气暴躁,比较自私,来女士在家里性格很好,和家人也都聊得来,从来没和家人吵过架。许国利对自己的小女儿非常好,小女儿现在跟同母异父的姐姐在一起生活。

  “在谈到对许国利判刑看法时,家属还是觉得小女儿最可怜,已经没了妈妈,为了孩子还是希望法庭可以不判许国利死刑。”周兆成律师说。

  据了解,今天庭审被害人来女士两个女儿向法院提起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对其中涉及到死亡赔偿金问题,周兆成律师认为,一般情况下,可以得到支持,但是也有个别地区未将死亡赔偿金纳入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范围。

相关专题:杭州,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8: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