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点爆发!民进党当局陷入执政危机,韩国瑜发声

京港台:2021-5-14 11:04| 来源:海峡导报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多点爆发!民进党当局陷入执政危机,韩国瑜发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民进党当局最近因疫情升温,疫苗供应不足等导致人心惶惶,中南部分区停水,13日又全台大停电,一停就是4、5个小时以上,一系列不利消息又导致股市重挫,民进党执政至今渐渐露出危机,岛内民怨沸腾,类似马英九(专题)执政后期支持度一泻千里。

  据香港(专题)中评网报道,当下岛内民众对疫苗需求很急迫,但台湾(专题)目前仅有阿斯利康(AZ疫苗)约30万剂,目前约剩下18万剂,近期预约自费施打的民众增多,民众宁愿承受疫苗副作用,也不愿意冒被感染的风险,接着将面临疫苗供应不足的问题,欧美制疫苗供应时间一再跳票,台产疫苗因为没有第三期试验,民众恐怕施打意愿会比AZ疫苗还低。

  民进党当局至今仍不愿意使用大陆疫苗,之前台“卫福部长”陈时中曾经说过只要大陆疫苗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的授权,就可以考虑,但现在国药疫苗已获得WHO紧急授权,但民进党当局看起来意愿仍不高。甚至连透过BNT疫苗大中华总代理“上海复星制药”采购疫苗都不愿意,“反中”的意识形态显然已经高于人民的健康考量。

  昨天全台又爆发大停电,上一次大停电事故是2017年8月15日,当时也是民进党执政,不到四年已发生两起,备载容量过低的问题,也会影响半导体产业等,这确实是民进党当局绿能政策的困境,民众对于全台大停电更是怨声载道。

  

  台湾近期多灾多难,前高雄市长韩国瑜13日晚在脸书有感而发表示,台湾干旱缺水问题尚未从根本得到解决,现在又突然爆出全台大停电,下班时间的马路上没了红绿灯,交通大乱,部分地区也因为停电、同时陷入停水困境。

  他说,安居乐业本是一个“政府”该提供给人民的最基本诉求,但现在的台湾,表面上被当权者各种漂亮的“大内宣”包装得风光亮丽,实质上内里却是缺水停电、股市大跌、疫情升温,让人看了担忧不已,我更对脚踏实地、辛勤付出的基层朋友们心疼不已。

  他还PO了一张他仰头望天的照,写着祈求风调雨顺、天佑台湾。

相关专题:韩国,台湾,民进党,韩国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