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传6月恢复造势集会 嘲讽切尼没政治前途

京港台:2021-5-15 04:50|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传6月恢复造势集会 嘲讽切尼没政治前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卸任后,一直暗示可能在2024年再次参选总统。《纽约邮报》引述消息人士指,特朗普计划下月起恢复大型造势集会,预计6月举行两次活动,第3场活动则会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的前后举行,正考虑选址。

  特朗普1月底卸任后大多留在佛州海湖庄园,间中接受访问,2月曾出席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并在席间发表演说。不过特朗普对上一次举行造势活动,已要数到1月6日国会确认选举人票当天的集会,集会后来演变成激烈冲击。特朗普下周六亦预计会在新泽西州一项筹款活动上现身。

  拟明年中选发挥影响力 嘲丽兹切尼再无前途

  特朗普上周接受访问时表示,对2024年总统选举很感兴趣,形容正非常认真审视,但指考虑到选举经费问题,他会在适当时候才公布,又称:“我想当我有具体宣布时,人们会非常非常高兴。”消息指特朗普亦有意在2022年中期选举上,支持对他忠诚的党员,并派员挑战反对他的人。

  共和党众议院第三号人物、前副总统切尼的女儿丽兹切尼(Liz Cheney)周三遭党友逐出管理层,据报属特朗普支持者的另一名众议员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将取代其位置。特朗普周四指丽兹切尼已是输家,她出身的怀俄明州也是强烈支持特朗普的州分,扬言她今后再没政治前途,甚至可能在明年中选连任失败。

  丽兹切尼曾在1月国会冲击事件后,就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案投下赞成票,近日被揭策划包括他父亲切尼在内的10名前美国防长联署反特朗普文章,并于《华盛顿邮报》发表。如今被逐出共和党管理层后,她表明会继续批评特朗普,并阻止特朗普卷土重来,甚至有可能在2024年角逐党内总统提名。

  150共和党员促跟特朗普割席 否则另起炉灶

  150名共和党人则发表联署信,要求共和党与特朗普切割,否则扬言成立新党派。参与联署的人士包括27名国会前议员及4名前州长,他们促请共和党回复理性,并返回支持自由市场和思想解放的初衷,拒绝民粹主义、阴谋论和不实资讯。特朗普则批评联署人士只是失败者,仅名义上为共和党人,重申自己任内创造美国历来最好的经济,税率也减至低位。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