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要动手?纽约检方发传票寻求川普密友的合作

京港台:2021-5-15 22:20| 来源:华尔街日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要动手?纽约检方发传票寻求川普密友的合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知情人士透露,纽约(专题)检方已向曼哈顿一所私立学校发出传票,在调查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及其公司之际寻求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首席财务官的合作。

  知情人士说,传票要求Columbia Grammar & Preparatory School提供信息,川普集团首席财务官艾伦·魏塞尔贝格(Allen Weisselberg)的孙子们是该校的学生。两个孩子的母亲詹妮弗·魏塞尔贝格(Jennifer Weisselberg)告诉《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从2012年到2019年,两个孩子超过50万美元的学费是用艾伦·魏塞尔贝格或川普签名的支票支付的。她是艾伦·魏塞尔贝格儿子巴里(Barry)的前妻。

  詹妮弗·魏塞尔贝格说,她告诉曼哈顿检察官,她和巴里都知道,学费是其前夫在川普集团工作的薪酬方案的一部分。未参与调查的前检察官表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可能正在调查魏塞尔贝格夫妇是否通过支付学费的安排逃税。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张传票标志着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Cyrus Vance Jr.)的办公室对川普的调查出现了另一条战线,该办公室几个月来一直在寻求艾伦·魏塞尔贝格的合作。他为川普集团工作了几十年,被认为是川普的心腹及其公司的财务看门人。艾伦·魏塞尔贝格尚未被指控有不当行为。

  川普的发言人没有回复置评请求。川普称该调查是政治迫害,并表示这是出于政治动机。

相关专题:纽约,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